广西南宁嘉和城温泉谷
欢迎词: 各位游客,大家好!一路辛苦了!随着两小时空乘的结束,您现在所到达的是广西南宁。在此,我代表——旅行社对您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我是大家本次温泉谷的导游李清青,您叫我小李就行了。这位呢是我们的司机周师傅,别看他年轻,他可是给周杰伦开过车的哦,身上还有周董的风格呢!(哎哟,不错~!)大家可以放心的乘坐。您在南宁的时光呢,将由我和周师傅陪大家一同度过。现在我们的车窗外是寒冷的,希望大家把过去一年中不快乐的事都抛向车窗外,那留下的就是开心和一年的好运气。小李在这预祝各位游客朋友本次嘉和城温泉谷之行玩的开心,过得愉快,希望大家带着对嘉和城温泉谷的期待和憧憬而来,带着满意和流连而归。谢谢。
各位亲爱的女士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广西南宁嘉和城温泉谷,我是大家本次温泉谷的向导小李。好的,您这边请。
咱们嘉和城温泉谷阿是国家四A级旅游景区,是一个集多国风情于一体的温泉休闲疗养胜地。现在呢就请各位去更衣室换上待会洗浴的衣服,十分钟后我们在这集合。好的,各位,现在呢就让我们伴随着阳光和花香一起去感受温泉的魅力吧。
嘉和城温泉谷的温泉水呀都是来自于一千三百米深处的寒武系地层,井口温度53.5到61度,蕴含四十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盐,堪称温泉谷中的极品。
那泡温泉呢是咱们女性朋友的最佳美容方式之一了。整个温泉谷啊拥有风情六国六大区域。咱们首先来到的是东瀛区。东瀛管是嘉和城温泉谷中以东瀛风格营造的泡区,通过简洁洗练、竹木结构的屋舍庭院还原生态的自然布局,带您领略鲜花浴、红酒浴和米酒浴等日式泡浴的经典,让您在浑然天成的和谐中挥洒自如.
那日本的温泉固然有名,咱们中国的温泉也是源远流长的,这里就是千年华夏区了!千年华夏区温泉泡区是风情六国最具特色、文化氛围最浓厚的项目。它以风格分明的建筑特色和温泉文化氛围充分体现千年华夏温泉造诣的魅力,是延绵唐风古韵的休闲走廊。 白居易长恨歌有云:“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说的就是咱们古代的温泉文化。我们在推行中医药浴的传统基础上还融入了六神泡汤和足底脉冲等体验方式。充分的满足您追求休闲、养身、康体的多重体验需求。而在这当中呢,最有趣的就要数这个龙泉美肤亲亲鱼泡池啦,当您置身在池中的时候成千上万条可爱的小鱼就会来轻轻地咬你。到时候呢,你不仅能体会与大自然亲近的乐趣呀,还能达到护肤美体的奇特功效呢!
好的,我看到各位女士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其实呀咱们嘉和城除了这些呢,还有,富有富有其他异国风情的约旦、芬兰、土耳其泡池和活力四大按摩中心以及动感的玛雅水上乐园等项目。这些呀就留给您自己一一去体验吧!
最后小李想要提醒您的是呀,待会呢我们在泡温泉的时候最好每十五分钟就起来休息一下,并且要多喝点水以补充流失的水分。这样呢,您的肌肤就更加的水嫩啦。
好的,庸懒的泡在池中,感受这芳香的水雾弥漫,一定能洗去您一身的旅途疲惫。最后小李还要祝您跑出愉快的心情,跑出美丽的生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