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是周杰伦写给妈妈的歌——(听妈妈的话)。
这首歌是JAY写给妈妈的一首歌,歌词很感人。 我最喜欢的是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这句歌词是多么的感人肺腑。
虽然不是很喜欢JAY,但是却很喜欢他写的歌。这首(听妈妈的话)饱涵深情,及力的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是天下孩子想对妈妈们说不出的爱,它的旋律流利而不华,歌词简单易懂。简单的唱着对妈妈的爱,没有谁听了不感动的。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几年前的夏天,记得那时是经过书城门口听到的。刚刚发行不久的新歌,很火很爆,几乎是博得了多数歌迷的辛赖。听到这首歌时的第一感觉就是感动,很感动。真的,突然觉得妈妈是最伟大的人,对妈妈又一次深深的感谢。觉得妈妈养育一个孩子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做孩子的一定要爱自己的妈妈,这是对妈妈最基本的回报。爱妈妈就不要让她操心,妈妈是我们最亲密的人,妈妈给我们的爱永远是无私的。
我和JAY一样,很爱自己的妈妈。所以我也想为妈妈做点什么,虽然我不会唱歌,写歌。但是我在心里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妈妈,记得妈妈对我说过:做人一定要心中有爱,有爱的人才会得到爱。所以,我爱我妈妈,就好象歌词里唱的:“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缕缕的白发幸福总发芽,前世的魔法温暖中滋生……”听妈妈的话,首先就是不要让妈妈受伤,不要让妈妈为我们操心。
有一次,我故意把(听妈妈的话)这首歌在房间里放得大大声的,一遍又一遍的放给隔壁的妈妈听。我偷偷的观察妈妈的动静,我发现了布满皱纹的老脸上老泪众横。我想妈妈知道我的用意吧!所以她感动了,看到妈妈老泪横中却带着欣慰的笑,真是好高兴。我知道,我用放这首歌给妈妈听的方式诠释对妈妈的爱最好的。因为妈妈能够感受到儿子对她的爱。
很喜欢这首歌,因为它诠释的是孩子对母亲的爱。每次听到这首歌,总是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喜欢哼着那句歌词:“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觉得这就是对妈妈爱的诠释了。相信所有母亲听到这首歌都感动,因为它是爱的诠释。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听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