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歌声
“老师的粉笔在黑板上支牙牙地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我的童年……”听着这首歌,回忆起童年的快乐时光。成长的烦恼也就逐渐淡忘了。
!
小时侯,我常常无心学习,很贪玩,动不动就撇下成堆的作业与朋友们出去玩乐、嬉戏。还经常乱花前买一些无用的东西当时我认为,只要开心花些钱也无所谓,可是却未曾想到那些钱是父母如何赚来的。虽然我还不算“老大”,但我也不在是一个天真浪漫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了,也许我还可以再努力,但是我以前浪费的那么多时光,有时想想还真有些心痛呢!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这是许多人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可谁又真正到呢?也许很多人都无法真正做到,更何况我们这些须生呢?但我们虽不能真正做到,但是我们只要过好每一天,让每一天都很充实就好这也是我一个永远乐观的小窍门,我总人为该吃时就吃,该玩时就玩,该学时就学,该睡时睡 ,抛开一切不愉快,不去想他们,顺其自然,反而很好,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