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歌声
我听过的歌有许多,而且我也喜欢许多歌,但是在我内心深处,最被触动最喜欢的还是那首《童年》,因为这首歌让我想起很多往事,那个曾经逃课出去玩的我,那个曾经捣蛋的我,那个不听话的我。
“老师的粉笔在黑板上支牙牙地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我的童年……”每当听到这首悦耳的歌,不由得让我想到我的童年,那个曾经美好的时刻,那个曾经无忧无虑的年代。
《童年》这首歌不仅给我视觉上的享受,它也给了我许多启示,听着这首歌让我感觉到,时间过得好快,曾经的童年仿佛是发生在昨天的事情,可以一转眼离我们是那般遥远了,不禁感叹时间的流逝,要珍惜时间了,不能浪费时间,要过好当下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