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跑越野赛
十二月二十八日的这一天,北风呼啸,寒气袭人。我们台儿庄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却处处洋溢着兴奋、紧张的气氛——一年一度冬季长跑越野赛终于到来啦!
运员们胸有成竹、精神抖擞地进入了比赛场地,她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做着各种各样的热身运动,迫不及待地等着比赛的开始。各班的服务员们一会儿拿衣服,一会儿倒水,忙得不亦乐乎。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看,他们咬着牙,瞪着眼,腿和手飞速地转着,那架势,真是九头牛也拉不回呀!刹那间,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只听:“加油!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就像战斗的号角一样激励着运动员飞快地向远处奔去。刚开始,他们都不负众望,像脱了缰的野马撒欢儿往前奔,可一圈不到,她们已渐渐地拉开了距离。这时,同学们都发现,是我们班的张文遥遥领先!瞬间,我们班都沸腾了!同学们激动地站起来,小脸个个都憋得通红,扯开嗓门大喊:“张文,加油!张文,加油……”张文听见了我们的呼唤,跑得更快了,终于第一个撞到了终点线,取得了冠军。我们太高兴了,纷纷地跑向前去,一拥而上,把她举上了天……这场冬季长跑越野赛,在我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的结束了
冬季越野赛
盼呀盼,等呀等,终于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越野赛。
从听到了我被选为运动员这个消息后我就一直很激动,虽说不是天天锻炼跑步,但每天也锻炼几次,我知道,我跑步并不快,所以对越野赛没有抱多大的希望。
今年早在骄阳似火的夏天就准备好了巧克力。那时候只是偶然买着试了试味道怎么样,想不到当时一尝味道无法用语言描述出,就想保存到越野赛的时候,于是一直把巧克力放在冰箱里面,终于到了越野赛,中午的时候,我赶忙把巧克力从冰箱里拿出来,在太阳下晒出它应有的“气息”。
下午就越野赛了,好紧张啊!中午我饭不敢多吃,去学校还故意稍微晚了一些,好练练跑步,增强体质。
快要到学校了,同学们都带来了五花八门的巧克力,弄的我不禁一阵阵的垂涎欲滴,就连不是运动员的同学都带来了一切可以吃的零食,怕别人在吃的时候自己嘴馋。
在学校里,一切照常进行,首先还是学英语,钟表滴答滴答的走着,我一会儿祈祷:“钟表钟表你走快点,我真想马上就上场啊!”一会儿又想:“钟表钟表你走慢点,我好紧张啊!”
又过了一会儿,老师宣布全班搬着板凳去操场时,班里都沸腾了。下楼,转弯,到操场了,我的心被揪的紧紧的,低年级男子组、低年级女子组都陆续跑回来了。“中年级女子组”,主持人的声音久久回荡,我一点点给自己打劲,没事,反正和三年级的比,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跟着班里的运动员们向起点走去??
钻心的紧张使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哆嗦,越来越紧张了。我看见老师的手举到了半空中,“啪”的一声,我使出全身力量使劲跑,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同学。今天怪事了,那些长跑快的同学怎么都落后了呢?先围着操场跑了一圈,我的力气渐渐少了,那些跑的快的同学奇迹般的追了上来,我一点一点落后了。
不行了,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又围着小区跑了一个大圈子,我真想立刻趴在地上,让老师把我送回去。一个三年级的小同学有超过我了,我好不容易跑了十米远,就停了下来,“唉,这辈子再也不跑越野了!”我暗暗下了决心。
凛冽的寒风刮在脸上,好像是被刀子割了几下一样,手冻僵了,脚也失去了知觉,胃部剧痛难以忍耐,我又要支持不住了。跑向村子的时候,我听到了学校里传来的歌声,我再次加快了脚步。
好,快到终点了,不到半小时的越野,我却就像度过了一个难耐的世纪,歌声大了,不,这不是幻觉,真的快要到学校了!
到了学校,我看见了班里的同学们,再绕着操场跑一圈就好了,我的体力渐渐恢复,终点!我手里拿着老师给的纸条,第十三名,比去年提高了整整十个名次,我高兴的向班里走去,虽然还是有点累,但没有刚才那种快要倒下的感觉了。
接下来老师也有一个越野赛,发令抢一响,老师们开始跑了,我们班的几名同学也带头跑了起来,老师越管,跑的人就越多,真可谓是不可收拾,老师又一打发令抢,吓回来了几个同学,其他的,实在不可救药了。
越野赛过后,老师颁发奖状,虽然我只得了一个三等奖,但我心里却是甜甜的。 现在,我知道了自己为什么跑的不快的原因,一开始我就急于求快,想争第一,结果后来一点点落后了。以后我做事可千万不能这样!
好好练练跑步吧,下一个越野赛可一定要跑的快一些了,现在嘛,先准备着巧克力,怎么样?
越野赛
一年一度的越野赛开始了。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下了第二节课,我们学校举行了冬季越野赛。运动员其中有我。
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吹哨子,运动员们一拥而上的跑了出去,只有我一个人落在了后面。在第一个拐弯的地方,我一个冲刺,冲到了第一名。然后,跑啊,跑啊,我觉得浑身没有一点儿力气,两条腿就像是木棍似的,一点儿也不听使唤。他们又把我给超了过去,我落到了第四名。接着,我们跑进了一个小胡同,看见了中途裁判老师,我就象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领上了转折条,跑出了胡同。我们跑着跑着,有两个同学又超过了我。我们来到学校门口的小卖店时,哪里的观众都为我们加油。我跑进了学校,在接近终点的时候,我一鼓劲,又超过了前面的一个人。虽然我最终的成绩是第五名,但是我觉得已经是非常努力了。
下面是女子越野赛开始了,我们为她们加油吧!
精彩的冬季越野赛
今年冬季越野赛在这几天就要举行了,我们班选了20名同学去参加,我盼望着他们能取得好成绩,为班级争光。比赛的这天下午,我们早早来到操场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虽然自己没有选上,但却和他们的心情一样激动。因为他代表着一个班级的荣誉,代表着一个集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