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离开家乡一个人到北京去打工,不知不觉来北京已经一个多月了,虽然很多地方不熟悉也没有去过天安门广场,但是心里有一梦想却是我最美的风景。
来到公司第一天上班,经理说我刚来要下月发饭卡,这个月先去外面餐厅买饭吃,离公司有十几分钟的路吧,没有饭卡暂时不能在食堂吃饭。
北京冬季天气真的很冷,呼呼的北风刮在脸上,像刀割一样。但是要生活就要适应这份工作,虽然公司的规定感觉很严,但是同事们的热情让我感觉了冬日里春天般的温暖。第一天工作就很快乐,很快到了工作餐时间了,我说出去吃饭了,和我一个岗的同事说来食堂吧先用他的饭卡。我有点不好意思,他说走那么远去我们饭店多累啊,说着就拉我去食堂了。吃了饭我说了谢谢,他说不用,就这样子吃了他几天的饭,后来换岗位了,原来其他的同事和他一样热心,都带我去吃饭,心里真的很感激。我和同事相处的很好,有说有笑工作很快乐,日子就这样过着很快到了
月底,我知道他们的饭卡余额不多了,所以不想跟他们吃了。
有一天,下午天特别冷有水的地方都结冰了。又是吃饭的时候,我想去别的餐厅吃饭,刘军刚说别去了,多冷呀,跟我一起吃吧。我说你的饭卡都不够了,他却说吃完了再说。他是一个退伍武警,26岁大我3岁,性格很豪爽,兰州人,身材一米八零,不胖不瘦健壮挺拔。我和他一个岗位,天天和他在一起工作,工作很默契,他很大方经常在值夜班的时给我买好吃的东西,一起吃一起值班,一起谈各自的理想生活,还有和女人有关的事情。每当工作的时候他总是帮助我干活,他说要小心点注意安全,不要伤到自己。 他是一个性格刚强的人,可能是军旅生活的影响喜欢喝酒,有时还发脾气。其实我觉得和他在一起有点怕他,因为他会酒后闹事。后来相处多了,发现他的优点很多很会关心体贴人对朋友又大方讲义气,感觉慢慢的喜欢上他了,每当他离开我的视线我都会注意寻找他的身影。他真的很男人,是一种西北阳刚型的男子汉。
他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住,说是为了方便女朋友看他的时候能亲密接触。我在宿舍住,每天
回到宿舍我都盼望着早点上班就可以看到他。可是有一天早上,他没有来上班,电话打不通,我有点担心,他终于来上班了迟到了,他说昨天晚上喝酒了,和女友打电话生气把手机E63摔烂了。看他心情不好,我也很难过,后来我安慰他说没有事了,我刚买了一个电信手机,宿舍还有一部手机你拿去用吧。他就同意了,工作不能没有电话的。又是一天下班了。他随我来到了宿舍,我把手机和充电器给了他。坐了一会,他就回自己住处了。
衣服脱下只剩下三角内裤,那内裤高高鼓起来一大包,宽阔的肩膀,倒三角的胸肌,又翘又圆的屁股,粗壮有力的长腿,我的心跳开始加快了,呼吸也明显困难了。
他关了灯,钻进被窝就睡觉了,看来他是困了,当我的身体贴近他的温热的皮肤时候,我的心情很紧张,我慢慢的闻着他身体上的气味,我已经很兴奋了,我从来没有想到能够和这么一个大帅哥睡在一起,当他侧身时下面正好贴近我的手,睡觉的时候他的下面好硬很大很粗能够感觉到,我特别想摸摸他的Y茎,但是我不敢去摸他,害怕会动醒他,也不敢有过多的想法和行动,因为害怕他知道我的同性恋爱好会不理我这个朋友,会远离我,我不愿意失去这份兄弟的友谊,所以我只能默默喜欢着悄悄的爱着他,因为只有纯洁的兄弟友情才能更长久。
和他同床共枕一夜,他睡得特别香甜,我却一直半梦半醒,偶尔他把腿压到我身上,我顺水推舟的扭动下身子,为的是能摩擦一下他刚健的肌肉,几次三番我想把手伸进他内裤摸摸诱惑我的他的Y茎,都被我极力的压制住了性欲的冲动,我只是默默的紧紧贴着他雄性的身体,享受
一种自我陶醉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