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2016年运势完整版苏珊米勒
代表好运的木星在2016年9月9日之前都在处女座,这对于金牛座来说也带来了极为有利的影响,金牛座在表达、人际关系的等方面的能力,都会9月前达到颠峰,特别是从事演唱、主持人、作家、翻译等语言类工作的金牛座都会因此而得利,这时的牛儿正处在事业发展的
高潮阶段,木星所带来的好运,加上你们的口才天赋,一定能够大展宏图、如鱼得水。
9月10日开始,木星开始走进天秤座之后,金牛座开始寻求安定的感觉,回归家庭是牛儿们在下半年的主题,这时你会发现,喜欢在外面到处跑的牛儿突然变得很安分, 这是金牛座在2016年最大的转变。有的金牛座开始想买房子,买车子,或是极度想感受亲情带来的温暖,但总是口是心非,会表露出叛逆的行为和态度,造成与家人的摩擦。比如:明明想要关心照顾父母的人,因为不善于表达爱意,反而会做出一些让父母不理解的事情,从而导致了矛盾的升级,最终吵架闹得不可开交。
自从土星进入射手座之后,经过2015年一整年的调节和适应,金牛们逐渐学会了如何应对复杂的人际关系,并积累了稳定的人脉,这对于金牛座在2016年事业的发展是极为有利的,这也正是拓展自己的事业的最佳时期。不过千万别高兴得太早,在这段时间里,你要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因为健康方面的问题很可能这个阶段拖你的后腿。在过去的日子里,你心里有太多的秘密和情绪压抑着自己,你不想秘密被别人知道,这些秘密的存在时常让你感到焦虑不安,造成心理上的压力。
如果你是已婚的金牛座,这意味的你的婚姻将出现问题,你的婚姻必然要经过一系列的重整。这里的重整不一定就是出现第三者,一些外来的因素,会给你和你的伴侣造成巨大的压力,总的来说,当土星进入射手座,你的婚姻将要接受大考验,你和伴侣的关系也有可能进入糟糕的阶段。你会觉得是对方变了,变得好像对自己漠不关心,变得没有以前那么热情了,你可能会觉得这段婚姻变得枯燥无味。对于一向好玩乐的金牛来说,这显然是一种巨大的考验,更是一种酷刑,在面对这如死水一般的婚姻关系时,会感到害怕和恐慌,也会觉得相当痛苦。
可能有些金牛座无法跨越这重重矛盾,会选择离婚,或是开始滋生离婚的念头。不过也有些金牛座(特别是已经离过婚、或是年纪已经比较大的金牛座)反而会在这期间结婚。这又是为何?土星是一颗沉淀的行星,年轻气盛、经验不足的牛儿遇上土星时,会觉得命运多舛多磨难,而年纪较长的人遇上了土星,这些金牛们的想法则大有不同,他们会开始检讨年少时的不懂事,极力祈求一段稳定的关系,这样的想法也给对方带来了安定,虽然在婚姻之中,少了惊涛骇浪、少了轰轰烈烈,会觉得比较乏味,但是平平淡淡那、简简单单有时候也是另一种幸福。
金牛座2016年事业运势详解
受冥王星和海王星位置的影响,金牛座的朋友们在2016年会动力十足,奋力打拼。经历了过去一年来射手座土星带来工作事业上的不景气,进入新的一年,曾经停滞不前的金牛座越来越按捺不住,更加急于大展身手。不过牛儿们可别高兴得太早,2016年,土星依然停留在射手座,金牛座们在工作和事业上依然处于进展缓慢的状态,不管是速度还是成效上,进度都会变得慢下来,牛儿们依然没有办法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无法实现自己的目标。建议金牛们要学会忍耐,卧薪尝胆,等待最佳时期全力出击。
金牛座的人际关系在2016年呈先盛后衰的趋势,9月9日之前由于有木星在处女座的吉运,会让金牛座的人际关系变得更加好,但9月10日之后,木星进入天秤座,牛儿们的人际关系将会遇到一些阻碍,特别容易遇上客户的刁难,这时就需要牛儿们展现自己的的沟通能力了。4月29日~5月22日间,因为水星的逆行,会造成金牛做常常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这段时间,金牛们容易与他人发生意见上的不合,甚至是吵架抬杠。因此,保持理智的心态、
修心养性是这段时间金牛座的朋友最重要的课题。金牛座可以佩戴2016年的幸运物“维纳斯金星手链”来增强事业的运势。
金牛座2016年金钱财富运势
木星走入天秤座后会和冥王星有个很好的角度,在9月25日~11月18日之间,金牛座的财运进步明显,有些牛儿会幸运地得到意外之财,这些意外之财有可能是来自于长辈的赠予,也有可能是工作和投资获利,如果是做房地产、装修业的金牛座,在这段时间也非常容易开盘,获得大笔奖金。
不过,冥王星在摩羯座也提醒金牛座要特别注意,有存小钱花大钱习惯的金牛们,你平常可能很节省,在看到超出自己经济能力范围的物品时,又因为抵制不住诱惑而大出手,到后来发现买回来的物品好像也没多大用处,白白花了冤枉钱。
还是要提醒金牛座,土星和冥王星的位置,特别是在7月22日之后开始,牛儿们如果选择在这段时期离婚,你将会因此失去一笔很大的财产。即便你没有在这段时间离婚,你也有可能受到另一半的债务连累,寅吃卯粮会成为你在这段时间的家常便饭,要做好心理准备。 另外是,7月3日~7月20日这段期间,牛儿们会意外地发生一些事情,非常倒霉。要么就是被开交通罚单,要么就是车子被刮花,而且奇怪的是,在这段时间里,手机好像会长脚一样,常常不翼而飞!金牛们2016年可摆放一个“四臂金象”摆件来增强正财偏财运,减少破财之虞的同时,还能为今年的财源广增添一些助力。
金牛座2016年爱情婚姻运势
2016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象征约束的土星将在金牛座的恋爱宫运行,因此牛儿们在2016年里的感情运并不佳,感情机会将少之又少,你可能会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精力顾及到私人感情。在这一年,你的事业生活会先于你的私人生活。对于想要催旺桃花运的金牛座男女,今年可佩戴一串“奇缘粉狐手链”来帮助你早日实现愿望,并且有助于招来正桃花。
假如你是有伴侣的金牛,你和伴侣的关系会在4月29日前后变得紧张,你们可能会因为争吵和不解而闹分手,其实,金钱是你们无法继续下去的罪魁祸首。如果你还想继续维护这段感情,最好是准备好三套账户:你的账户、对方的账户以及你们俩共同的账户。你们俩的收支情况是不是严重不平衡?如果是,那么你就应该想想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了。
对于一些金牛座来说,家庭生活将在2016年的最后五个月里得到回报,因为愉快的木星将在你的家庭宫运行,很有可能迁入更大的住所。你的住所有可能会迎来一个新成员:宝宝、长辈或是室友都将给你的居家生活带来喜悦和惊喜。多花一些时间陪伴你最亲密的人,将给你带来无尽的快乐。至于情侣或者夫妻关系不和的金牛们,2016年可佩戴一串“增缘黑狐手链”来促进双方的情缘,化解感情的不利因素,同时可以抵御第三者对感情的破坏。
金牛座2016年健康运势
2016全年当中,5月~6月之间,牛儿的身体状况相对来说是比较稳定的,不过由于受冥王星位在摩羯座所带来的影响,金牛座全年的身体状况也并不乐观,牛儿们的身体机能还是比其他星座来得略差一些,抵抗力比较弱,所以牛儿们要多多锻炼加强抵抗能力。同时金牛们今年受伤的机会也会增加,尤其是被外物所伤,不管是自己开车还是过马路,都要注意安全,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闯红灯,不然会酿成不可挽回的灾祸,建议开车的金牛们在车上挂一串“护禄荣归”来庇佑交通安全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