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虽然需要思考和权衡更多的事情,你将会面对挑战直到结束。这是目前长期的预测来获得你想收购的房子以及你的梦想,或者增加你的产业。财务方面的相关问题是特别容易受影响的。另一方面你周围的人不会激起你做经济方面的证明而是恰恰相反。如果你想实现自己的目标,就要有序地规划你的财务,合理地使用一下外交手段。在签约任何东西之前请仔细检查一下事物的真实性。金牛的朋友2016年可佩戴一个“四臂宝象”吊坠来增强整体的财运,巩固财气的同时能帮助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财源,使得财运亨通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