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米勒2015年运势完整版
苏珊米勒2015年12星座运势完整版分析预测:
苏珊米勒2015年运势完整版白羊座
2015年是白羊座发挥舞台和职位攀升的一年,虽然事业方面只是头衔大了,但打理的事务会增多,应酬交际方面的支出也会节节高声,但是薪酬方面还是没多大提升,但也算赢得了公司对你的一份信任。 财运——2015年财运平平,没有太多较为明显的财源,上班族和以往大体相同,一份付出一分收获。对于投资或从商的白羊座,比较敢于创造机会,但容易意气用事。
事业——2015年是白羊座与人携手合作共赢之年。工薪一族可以多留意长辈、朋友的意见。创业或投资的白羊座看似种种机遇自己能把握,但实际执行起来举步维艰,最后能做好落实的没有几许。白羊座2015年可佩戴他她星座“易明居节节荣升”来增强财运和事业方面的运势,使得财运亨通,事业顺遂。 学业——2015年学业运势良好,能过举一反三,课堂上比较精力集中,回家也能及时的复习。如果能结伴学习,效果更佳,不但对学习有更好的辅助,遇到难题也富有戏剧性的转折。
感情——金星旺庙,两人之间相处十分顺畅,改去以往乳臭未干的幼气,增添了一份成熟。单身的白羊座可以多参加一些活动,桃花自然而然扑来。
健康——2015年没有多大的意外,身体健康方面良好,但在交通方面需注意“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出于麻痹”。
职场——2015年口碑比较好,职场、生活方方面面做事对人都会处理的面面俱到,故没有什么大碍! 白羊座2015年佩戴什么幸运石:
白羊座的朋友2015年可佩戴他她星座“易明居黄道火星手链”以辟邪护身,增强运势,助旺2015年的财运,提升学业事业运。同时可摆放“易明居增财宝树”开运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