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米勒2015年运势完整版金牛座
2015年是金牛座很劳力的一年,出于工作的原因,与一切有关轻松的行程都带绝缘,不过心态摆好,先苦后甘,失去的以后通通加倍回来。
财运——2015年金牛座的朋友赚钱之道有很多,财源方面较为广,在实际心动之前应当好好构思,并且量入计出,以免效果没有预期理想而收获甚少,令手头窘迫,落入被动的局面。
事业——2015年金牛座人的想法、方案有很多,但易陷纠结模式,拿捏不住,唯有顺其自然,见哪方面容易、上手就先从哪方面人手。很多事不能急于就成,不妨抽些时间去外面散散,放松心情、广增见识,会很好的帮助提高工作效率。金牛座的人可尝试佩戴一个他她星座“易明居四臂灵象”来化解霉运,增强财运和事业运,使得财运事业更上一层楼。
学业——2015年学业运势稍好,头脑比较灵活,敢于克服解难题,会因解除难题而赋予更大的激情。可以把所学的领悟分享给同学,同时提升自己的人缘。
感情——有对象的金牛座2015年,双方关系密切,很有很多时间独处,对于大部分金牛座而言,可能会
有携手进殿的想法,如果各方面条件成熟,6月、10月是金牛座2015年最佳的两个月份。单身的金牛座桃花运势比较不理想,可以借助长辈、亲友的力量拉红线,觅佳缘。
健康——2015年金牛座健康方面比较糟糕,尤其在身体抵抗力方面,故平时多做一些运动,强壮身体,便病痛远离。
职场——一般容易引起别人对你的不满,多数都因自身情绪问题。所以平时常常提醒自己,克制乱发脾气,是非自然化解。
金牛座2015年佩戴什么幸运石:
金牛座的朋友2015年可佩戴他她星座“易明居黄道金星手链”以开运护身,庇佑吉祥,从而助旺2015年的财运、提升学业事业运。同时可摆放“易明居福禄赐瑞”开运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