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运可能好到让许多人嫉妒,投资运与正财都有能量进驻,特别是投资房地产,会有让人称羡的获利,就算是没有投资习惯的,也可能会在保险、税务或是家族的长辈部分,得到许多金钱的支援。在文创产业方面也可能赚到钱,不过这并不意味存得到钱。首先特别要注意的就是口舌之灾,经常不知说错了什么,或是把心中觉得对别人中肯的见意说出来时,反而招来无妄之灾。除此之外,在工作上也有专业能力被挑剔的情形,使得你内心感觉烦闷,不知怎么说话才不会得罪别人,还好在人际关系上并没有什么小人,人缘甚至是不错的,但说话方面请注意谨言慎行,虽然没有小人会害你,但是如果说话太白目,也可能会让贵人不想接近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