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米勒2016年星座运势完整版
进入2016年,随着十二星座的星体运转的变化,每个星座对应的宫位和星座之间的相位也发生相应的变化,因此各自星座的运势由好变坏或者由坏变好地跟随改变,苏珊米勒星座大师为大家详细讲解2016年十二星座运势完整版和开运指南,希望每位喜欢星座的朋友都能在2016年里幸福美满,变得越来越好。
白羊座2016年运势完整版苏珊米勒
自从土星进入射手座之后,在各方面都给白羊座带来一些压力,白羊座正处于低潮的状态,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2016年里。期间白羊座会发现自己的身体小有不适,这个可能与你不良的生活作息有关,你常常会感觉体力不支,严重时甚至会觉得自己的身体被疾病缠身,土星在射手座的这2~3年间,都会带给白羊座这样的影响。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日常生活里少一些担忧,保持好的心情。
2016年里,有些白羊座最大的苦恼不是健康,而是钱财方面的问题。射手座土星的影响力会导致白羊座的朋友们开始要面对贷款或欠款的压力,由于吉星木星在处女座的影响,使得白羊们有可能会在这一年里大出血,他们可能会在这一年里买车买房,即使没有足够的存款,他们也会贷款达到这一目的,因此造成了金钱上的压力。买车买房固然是好事,但是如果经济条件有限的话,建议羊儿们要好好考虑,不要因为这些问题给自己带来沉重的负担。
至于在钱财方面,羊儿们还有另一方面的问题,就是羊儿们常常在自己经济能力还不足的情况下,盲目地借钱给别人,其实,白羊座在2016年真的不太适合把钱借给别人,因为自己本身就已经自身难保了,加上借出去的钱常常一去不复返,而且在这一年里,在税务方面,白羊的你可能会成为被国税局紧盯的对象,这些原因都会造成你金钱上的负担,白羊们要注意了。
当木星走进天秤座后,白羊座会感受到自己不那么低潮,很多好运也还是会来到,加上来自摩羯座冥王星的正能量,会让白羊座感受到运气比上半年好多了,羊儿在下半年会有比较容易赚到钱的情况,比如在投资理财等方面易获利,特别是在9月9日~12月31日,木星进入天秤座,这个时期羊儿的运气最旺,也就是说,2016年的下半年,白羊座会感觉到压力比上半年降低很多,至少在很多事情上都比较顺利,不会感觉那么闷,那么无助。
天秤座木星也会带给白羊座带来桃花运,甚至是异地的桃花,秋冬之际的爱情,正是白羊座在2016年的主题,不过,羊儿们在9月前则是以亲情为主,虽说这一年里,白羊尝尽了人间百苦,在金钱上、事业上、健康上都是属于比较低潮的时期,但是来自亲情和爱情的能量,会让羊儿们越挫越勇,亲人和感情是白羊座坚强的后盾,至少让羊儿们不会觉得孤独。
大体上来说,2016年对于白羊座而言,是一个不太顺利的年份,这一年里,白羊的物质生不太如意,对于一向务实的白羊座而言,失去这些就好像身体失去了灵魂。不过,这一年里,白羊座和亲情、爱情等感性的事物有好的发展。换个角度来看问题,其实你并没有失去所有,放眼看看身边,还是有很多爱你的人支持着你,虽然这些精神上的支持不见得能带给你带来更多的金钱,但人世间正是因为有爱,才变得更加美好,这些爱,会成为你前进的动力、成为你一生最宝贵的东西,所以,羊儿们,要记得给爱你的人一个温暖的拥抱!
白羊座2016年工作事业运势
虽说2016年白羊座会处于低迷的境地,但在事业上也不是完全的不顺利,只是你会发现,努力了很久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报,你所做的投资得到的报酬也少得可怜。对于白羊座来说,2016年是一个欲望无法得到满足的年份,当你用心想要做好某些事情的时候,怎么就那么不顺呢?于是你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怀疑命运对你的不公。
还好9月9日后,木星吉星给羊儿们带来正能量,不然羊儿们可能会崩溃!2016年里,大概只有9月9日~12月31日之间,白羊的运势不会那么糟。这段时间,木星带来的能量会让白羊座的才华被发现,虽然白羊想要实现的事情发展进度还是很慢,但至少情况比之前缓和了一些。11月3日~12月18日之间,白羊座在职场上的运势相当地顺利火爆,但要当心小人在上司面前打小报告毁你名声,建议你也不要太过冲动,保持理智,弄清楚状况之后再理性处理。
说到底,白羊座会在2016年会有如此多的压力和障碍,不仅仅是受到行星带来的负面能量,还与羊儿们自身的性格有关,大部份的白羊座由于天性中有种固执,这是导致自己陷入困境的根本原因。
2016年白羊座最重要的课题就是:学会理性处事,适当放下一些固有的执拗、舒缓自己的心情,凡事顺其自然,做到这些,也许事情就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了。白羊座可以佩戴2016年的幸运物“阿瑞斯火星手链”来增强事业的运势。
白羊座2016年金钱财富运势
土星走进射手座其实就是代表你该学会怎么和债务共处。白羊座在2016年里可能不只是欠别人的钱,还有一部份可能是信用卡的债务、另一部份可能是向银行的借贷。这一年里,资金的动荡会一直考验着白羊座们,而对于一些白羊座来说,2016年9月前会有想要买房子的冲动,此种举动也导致白羊座会有贷款上的压力。其实,白羊座的人向来就很有理财能力,但土星的能量正在无止境地影响着羊儿们,它总能够让白羊座的计划泡汤,横生枝节、产生资金调度问题。
白羊座在2016年金钱上的另一个困扰是税金问题,有时候在税法上的认定以及与国税局间的沟通会让白羊座觉得很头痛。建议羊儿们在这一年里千万不要有逃税、漏税等想法,至于如果是国税局算错税,那当然要据理力争。还有就是在借贷方面要注意,要看清楚贷款的合约、利息等等。白羊座在这一年里借出去的钱很难快速要回来,所以白羊座在这一年当中如果不想被拖欠太多款项,最好还是少借钱给别人。白羊座2016年可在家中或者办公室摆放一个“金鼎得宝”摆件来巩固财运,使得今年钱财上调度自如,财气顺畅,减少破耗的风险。
白羊座2016年爱情婚姻运势
豪爽的木星将在9月9日闯入你的爱情宫,让白羊座在感情上更加顺利。如果你是单身,碰到一个有个性的对象、或者一个正在奋斗的人,可能会让你小鹿乱撞,你们俩的眼中只有彼此,你可能会因此和另一半订婚或者结婚。8月30日~9月22日你可得注意了,水星会一直在你的私密宫逆行,这个时期,你的感情会比较混乱,因此容易陷入烂桃花的陷阱中不可自拔。单身的白羊男女如果需要早日摆脱单身的状况,早日遇到满意的另一半,不妨佩戴一串“奇缘粉狐手链”来增强桃花运,并且可提升自身的魅力。
2016年里,已经有对象你应该和你的伴侣规划一下钱财,这对于你们感情的成功至关重要。你应该和你的伴侣认真规划未来,存点家底也是有必要的,存钱买房、买车或者存钱结婚都是可行的方案。在这个问题上,你们俩可能会出现一些分歧,但是意见不合的时候做出一定
的妥协是必须的,钱财的预算关系到两个人的幸福,所以应该好好沟通。
你的另一半可能在金星进入你的伴侣宫时获得加薪、升职或者更好的工作。你要做的就是应该无条件地支持你的伴侣,尽心尽力帮助他,即使这份工作有可能会对你们的感情造成一些影响。学会互帮互助,学会珍惜对方,通过一起努力工作,你们将会获得一定的成果,生活上的一些问题也将得到解决。如果你在节日时收到珍贵的礼物,千万不要诧异,因为你的支持和理解,值得你的另一半为你倾心付出。
白羊座2016年健康运势
土星走入射手座对白羊座而言是很不利的,特别是在健康方面。有的白羊座在性方面会觉得不尽人意,性冷淡是羊儿们在2016年里比较常见的情形。也有的白羊座容易因为不安全的性行为导致性病问题,或是原本身体就已经有其他疾病潜伏,在2016年会明显的呈现出来。 另外,冥王星在魔羯座会对白羊座的肝功能有些影响,因为天王星依然与冥王星有着不良的角度,11月5日~12月3日之间,羊儿们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问题,急性的病症在这一年里特别容易爆发,如果发现身体不适,应马上就医。提醒羊儿们,在2016年年初花点钱、抽个时间做个健康检查是很有必要的。开车的白羊座2016年要注意交通上的隐患,以防因为一时的大意或者抱有侥幸心理进行醉驾或者超速等驾驶行为而酿成灾祸,建议白羊朋友在车上挂一串“护禄荣归”挂饰来化解行车上的灾厄,保安康无忧。
白羊座2016年学业运势
受到射手座土星的影响,白羊学子们在上半年的考试成绩会比2015年有所下降。2016上半年起,2月份的白羊们在考试运上是比较差的,也许不是因为听不懂老师所讲的内容,可能是因为行星带来的负面能量,处于低迷状态的羊儿心态可能还未摆正,造成老师讲课听也听不进,学也学不成的尴尬境地,难免成绩会下滑。3月4月左右的白羊们成绩也不是很理想,其原因多数是粗心大意,也可能是因为身边所发生的事情让自己心神不宁,从而也导致成绩起伏不定。8月左右的白羊们在学习上的压力相当大,不过有困难就要克服,不过在此期间,羊儿们也可能会学到很多东西,这时候你可能会开始思考自己成绩下降的原因,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进入秋季,白羊们的学业会呈飞跃式的进步。入冬以后,白羊学子们的思维会变得非常敏捷,反应能力、判断能力也大大加强,会取得良好的成绩和名次。白羊座的学生2016年里可佩戴一个“灵鳌夺魁”吊坠来催旺文昌星,排除负面情绪的干扰,为2016年的学业进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