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米勒2015年运势完整版狮子座
2015年是狮子座事业巅峰之年。上班族的狮子座易被领导赏识提拔,年中有较大的晋升机会,若有好的机遇出现的话,故努力争取,让大家见识你的才能。
财运——2015年财运节节攀升,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而然需要注意克制自己乱花钱习惯,以免到头财来财去一场空。
事业——工作方面比较顺畅,时有贵人热心的帮助。对于从商或投资的女狮子2015年事业更为兴旺,只要根据市场和自身的能力实施策略,锐意进取,定能大展宏图。狮子座2015年可佩戴他她星座“易明居蝠倒财到”吊坠来增强财运和事业的运势,给2015年的财运和事业增添活力。
学业——2015年狮子座学业运势不利,提升的空间较难,虽然学习比较有动力,但保持的状态不稳定,时常不用心,而且会受到外界因素干扰。若要提高成绩,还需事前多多复习,带着问题听课,这样才会有效的提升。
感情——2015年狮子座的感情不是很顺畅,土星会滋扰你们之间的和谐,尤其和伴侣相处有段时间的狮子,可能热情冷却后,双方都觉的有所不适合,久而久之感情淡化,亦说不上分手,但很难走下去。单身的狮子座桃花比较可观,有机会遇到适婚的对象,如果觉得对方各方面符合自身要求,那就不要错过,可佩戴他她星座“易明居魔力黒狐”以增强桃花运,有助于招到正桃花!
健康——2015年要放松一下自己,身心容易疲劳,问题不是很大。
职场——工作方面虽受公司赏识,但人红是非多,容易遭受同事直间的刁难,故宜心平气和,勿因小事变
成满城风雨。
狮子座2015年佩戴什么幸运石:
狮子座的朋友2015年可佩戴他她星座“易明居黄道太阳手链”以助旺工作生活事业各方面的运势,使得2015年里鸿运当头,万事如意。同时可摆放“易明居聚宝钱树”开运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