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米勒2015年运势完整版天秤座
2015年为天秤座运势上涨的一年,有好的发展机遇,不分天秤座男士还是女士,运势都比较兴旺,从商者可大胆出击,扩大资金,占领周围市场。
财运——2015年财运起伏较慢,投资、经商的天秤座本年对项目的投资比较大,回报的周期较长,故今年多备足日常开支的钱财,以免急用之时难以套现。
事业——天秤座男士2015年大半部分平庸,只在夏季之初运势还算尚可,但以一整年盘算亦没多大的突
破。故今年稳步向前,积累经验,为来年储蓄能量,厚积薄发。天秤座女年初时运势较低迷,下半年开始运势有所转好,苦尽甘来。天秤座2015年可佩戴他她星座“易明居魔力皮休”手链来生旺财运和事业,使得财福双至,事业顺畅!
学业——2015年学业运势平平,课间上容易走神,时有心不在焉或者因非学业的事情牵绕的状况,所需调好心态,及时弥补课前遗漏的知识概念。
爱情——2015年木星加持,更好的提升你的人缘,虽然与桃花没直接的关联,但工作中朋友多好关照,有对象也好给你搭红线。单身的天秤座本年会有不少的情缘,但多则属于雾水桃花,还需耐心等待,宁缺毋滥。
健康——2015年为身心无有大碍,可以尽情的去享受一番。
职场——诸事顺畅,人缘也比往常更好,故今年工作一帆风顺。
天秤座2015年佩戴什么幸运石:
天秤座的朋友2015年可佩戴他她星座“易明居黄道吉星手链”以旺运护身,祛除负能量,助旺2015年的财运、提升学业事业运。天秤座2015年同时可摆放“易明居聚财荣归”开运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