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让你有所长进的主要方面是让你具有分散意识,将会有内部最抽象的发展。具体地来说,那就意味着你会比往常更加松散,更倾向于用基本的放松。每当到达一个土星的周期就会更加增强你的探索精神,甚至使你更倾向于人际关系方面。这个事实也就意味着不可能达到你的估算,让你在心里感到内疚,而事实的确是有用的,让你有了存在感。与事实恰恰相反:我们要通过学习功课让我们不断地进步,并且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所选择,不会再有消极的情绪。你需要不断前进,因为这是你的优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