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者会有很多让你觉得很浪漫的对象出现在你身边,但仅只于朋友关系。行情看涨,会有很多人对你表示好感,不过时机似乎还没有到,双方可能还有一些因素无法一拍即合。此刻方可佩戴一串“淘运阁奇缘粉狐手链”来带动桃花运,提升自身魅力的同时能祛除烂桃花的到来。不过在心情上,你会希望谈一场跟以往不同的恋爱,甚至会喜欢跟你不相衬的对象,只能放在心里,无法行动,但大致上,感情生活还是蛮愉快的。有伴侣者,可能会思考更进一步的关系,但要特别注意顷听对方的心声,不要太以自我为中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