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米勒2015年运势完整版双子座
2015年为双子座不顺心的事情颇多,事业和家庭容易发起冲突,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投资或从商的双子,收入比较可观,即使工薪一族都易加官进爵。
财运——上半年订单量大增,日进斗金,下半年则财运平平。无论上半年还是下半年,收入都有所提高,生活水平比以往更好。2015年,一些新的朋友有可能是你的贵人哦!
事业——2015年你会觉得自己有很多东西想拥有,所以你会不断的努力实现自己的心头牵挂,你也会有很多新的理财想法和新的投资信息。投资或从商的双子座会容易发现生财机会,尤其是靠自己力量得财的双子座,财运会更加明显。双子座2015年可带一个他她星座“易明居拓财荣归”来助旺金钱和工作上的运势,使得财运巩固,事业顺遂。
学业——2015年双子座的学业动荡不定,偏科比较明显,容易因自己的喜好来布置学习,躲避自己不感兴趣的知识。对文学教程能够领悟,但是记忆欠佳,言帚忘笤,需要反复学习。对于网络游戏过于迷恋,家长应该监督。
感情——2015年虽然土星停留在你的婚姻宫位,却使感情更加稳定,之前犯下的错一扫而空。有伴者可以主动制作一些浪漫,比如和伴侣外出旅游散心,可以弥补之前的遗憾。外面多多走走也可以让单身的双子座遇到心仪的对象!
健康——2015年双子座要特别注意手臂上身部分,做事、走路多留意一点,其他均无大碍!
职场——双子座的人一向出错较多,做错时要勇于承认并担当后果,以后多加小心。平时可以多发挥自己的幽默本领,调解一下氛围。
双子座2015年佩戴什么幸运石:
双子座的朋友2015年可佩戴他她星座“易明居黄道水星手链”以消除对运势不利的信息,保事事顺畅,更能提升2015年的财运、提升学业事业运。同时可摆放“易明居聚财荣归”开运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