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对很多事情作出改变。你几乎没有喘息之机,应对这些新鲜事物已经成为你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也变成了你的负担。长途旅行、哲学思想、进修和实践,这些激动人心的事情都是可以预见的。幸运的木星和变革的天王星在你炽烈的星盘中共同创造奇迹。你志在必得的天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会有很棒的赚钱机会,敬请期待银行存款的稳步增加吧。爱情、愉悦和浪漫在月底到达高点。金星为你的伴侣宫增添美好与爱,同时火星为你的恋爱宫带来激情的火花。工作事务则占据了你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如果你愿意多付出一些努力,你的职位将会迅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