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感人的分手信 句句催人泪下
“当你不再爱我时,我的爱已经成为负担”,那些感人的分手信每一篇都是一份枯萎的爱情,每一句都是对过往的怀念与不舍。
感人的分手信一:
(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为你流下最后一次泪)
亲爱的, 世界上诸多事情走到最后都不能回到初时的美丽,我只能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听说你很幸福,安然微笑。死别是无能为力的疼痛,而我此刻的转 身天涯,却是甘心而为。
亲爱的,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给你写信了。因为写完这封信,我将要离开你。亲爱的,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那时候刚刚失恋的你总是彻夜 难眠,在网上遇见了陪室友刷夜的我。是,我承认是我傻,明知道你深爱着已为人妇的她,却依然无可救药地恋上你。可是如果感情是说控制就能控制的,那还 有什么珍贵之处呢?
亲爱的,你还记得吗?你第一次说爱我的时候,我慌张的表情,欣喜的眼神。是的,我欣喜若狂,我以为我的付出,终于等到了你的回应。虽然,这回应有些 被动。亲爱的,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很羡慕她。
就算她背叛了你们的感情,嫁做他人妇,就算她婚后仍自私地不许你交任何女友,就算她嫁到国外,却还对 你说,我依然会回来找你之类的任性语言,就算她做任何无理的事情,你都将一 切视为理所当然,并且爱她如昔。
亲爱的,你知道吗?其实我不喜欢你抽烟并不是因为我有支气管炎,对烟味 过敏,会喘不过气, 而是因为你身体不太好, 我怕你这样剧烈地吸烟会有损健康。
就像我不喜欢你玩魔兽并不是因为你没时间陪我,而是因为一晚八小时地呆在电 脑前,没有正常的睡眠,身体会垮掉。你可以不明白这些,但是,请不要在我为 此流泪或者生气的时候,责备我太任性,并反复拿我和她做对比。因为爱她,所以她再无理取闹也是对的,而我再怎么做,都是错。
亲爱的,你知道吗?其实现在我有点厌倦了做饭。当初你对我说喜欢吃湖南菜,所以我每天洗手做羹汤。我要的并不多,只想在我一个人洗菜做饭的时候,你能从电脑旁走到厨房,拥抱我一下,或者赞美一下我的手艺。如此而已。我不 愿意出去吃饭,只是因为我不想你乱花钱。北京消费并不低,你总该为自己和父 母打算一下未来。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和你抢着付帐,不让你买单不是别的意思。只是我不 想看轻我自己。妈妈告诉我,女孩子要懂得自尊自爱,要独立,世界上没有任何 人是天生要为你买单的, 不能因为钱而失掉自尊。(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如果一个男人肯为你付帐是他 对你的一种肯定和在乎,但不要以为那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亲爱的,我不需要花你的钱,就算给我再多再多钱,没有你的爱,我依然是 荒芜的。
亲爱的,你知道吗?其实我不像你说的那么理智。如果是的话,我怎么会一 直留在不爱我的你的身边?不和你大吵大闹,是因为希望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是 轻松快乐的。我一直努力地抬头,不让眼泪流下来。我茁壮,为的是不需汲取你 的养分。
你太累了。我舍不得把爱靠在你的肩膀。 亲爱的,你知道吗?写下这些东西,我们就要说离别。离开你,不是因为不再爱你,而是因为太爱你。 太爱你,见不得你不快乐,既然我无法使你快乐起来, 只好退出你的舞台,希望你下一个遇到的女孩会比我好,会让你得到幸福。
亲爱的,如果有那样一个女孩出现,请你一定要珍惜她。女孩子的心是很脆 弱的,很容易受伤,请学着尊重她,爱惜她,为了她爱护自己的身体,不要冷落 她,学会信任她。别把自己的观点当成是永远正确的。
她不和你争论不是因为她 没有思想, 而是她不想看到你紧锁的眉。不要因为她二十多了还是处女而觉得她 太保守。妈妈说,女孩子要懂得自爱,珍惜自己的身体没什么值得可笑的。不要 因此笑话她。(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亲爱的,怜悯和感动不是爱情,不爱一个人,就放手让她走,她值得真心对 她的男生。如果爱她,不要给她离开的机会,不要拿玩的心态对待她。不要把她 对你的好当作理所当然。不要以为爱一个人就会爱他的全部,不管优缺点,我们 不是神,是爱让我们学会包容。 亲爱的, 世界上诸多事情走到最后都不能回到初时的美丽,我只能退到你看 不见的角落,听说你很幸福,安然微笑。死别是无能为力的疼痛,而我此刻的转 身天涯,却是甘心而为。
亲爱的,请记得要幸福。亲爱的,要简简单单的做很多很多的事,学会疼惜自己,不能消逝。若是有 天遇见,只需要,微笑就好。亲爱的,再见。
感人的分手信二
宝贝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吧!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踏上回家的旅途因为我知道我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跟你说这两个字,这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此时此刻我的心如刀割,但为了你的选择我还是要强忍着眼泪写完这封信.(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在你离开我的这两天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我去找你只是想把你留住没有别的意思希望你别想错了,至于你说我们家人在监视你我可以向你保证绝对没有,现在好了我永远都不会在去打扰你了我多么希望我们你能在给我最后次机会啊,直到你那天早晨和我说的话让我明白了失去的爱,很多人都知道失去了的爱情是很难回头的!
但即使在走到了一起也不可能在象以前那样了,因为我爱你,我还是选择不再纠缠你,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愿来生我门会继续这段苦涩的爱!也许到时候这爱情应该是甜的了把,想一想很多事都是我自己的无知所犯的错.....但我真的不想和你分手我知道我性子不好.(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曾无数次为了点小事而跟你吵架,现在回想起来也有点荒唐,算了,一切都过去了一切都随风过去了。忘记也许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即使是分手也要分手快乐,我知道这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每当想起跟你在一起开心的时候眼泪就不停的打落下来失去了的爱就让它随风而去把,心口的创伤就让时间来慢慢愈合它把忘记也许很难,但我会学着慢慢尝试!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够真的学会,而不是一味的伤心。
遇见你是缘分的牵引,离开你也许是命中的注定,也许缘分多了就会变了!回味过去的甜蜜现在只能用哭来代替,一切的一切只能造成自己在思念里沉沦!
带着我所有的幸福和希望和你在一起快8个月了,许多别人没有经历的痛苦..我们也都领教过了。一次一次心灵最深处的委屈,失败的泪水,都被一个很简单的字"爱"给盖过了。也许我不得不向你说分手,也许我也不相信我们己走到尽头;但你的绝情话使我伤心,也许是大家都在伤心,但我想是我们该说分手的时候了。
时至今日我们终于有勇气一起来面对那段遗憾的过去,应该是我有勇气面对你了,面对这样的结果除了遗憾也只能说是我对你了解不够吧。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觉得是快乐而幸福的,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叫爱情?如何去关心一个人、呵护一个人?如何做一个优秀的男朋友?如何让女朋友开心快乐?这一切一切都是你教会我的,谢谢你让我认识了许许多多我以前并未知道和做过的事情,在我记忆里,你也曾无数次跟我说分手了,大家的眼泪也流过了不知多少次,回想起来也跟你吵很多次架了,真的对不起你,让你受累了,每次都让你很痛苦伤心,也让你的性格变得狂燥起来和乱扔东西,我知道我在你眼里一直是个长不大孩子一点也不成熟,因为我的无知和不成熟让你为心与劳累.
也许我所说的承诺,对于你来说永远都实现不了,但对于我来说我已经努力的在去做了,但一个承诺不是两三天都要实现的,毕竟这关系到以后的幸福,可能也因为我俩的性格都有些急燥所造成的,不过都已经过去了,从今天开始就不会再出现了,因为大家彼此都累了,
累了就该放手,
有一句话说,爱你就要让你幸福,你跟我在一起找不到幸福,唯有离开你让你找到心中的幸福,这也是爱一个人所付出最大的代价,虽然你找到的幸福已经不再是我,但我还是要祝福你,希望你以后的生活开心快乐,也祝愿你的身体健康!如果爱一个人就要这样默默的无私奉献,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一切我都愿意,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改变我的立场,为了你的幸福,我还是会接受的,因为现实是残酷的,爱情是自私的!伤害是难免的.
我是个不愿负债的男孩,更不愿意背负情债,所以我不愿看见你牺牲自己的一切留在我身边,你以为是在爱我,可是你却忘记我也爱你,更加不想看你牺牲离开的时候只听见沉默,除了沉默离开你我还有什么选择?世界上还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爱上你是一场的错,但是我没有后悔我的下半生拥有与你的记忆就好我会快乐,所以你放心,因为我一生最大的悲伤是离你而去,再难过再困难又会怎么样呢?
好好照顾自己,假如忘记我你会快乐,那么忘了我好了,不会怪你,你总是像小孩让我又爱又气,既然我给不了你幸福,那么我只好放开自己紧握你的手,让你能去寻找幸福 ....
宝贝,再一次对你说这意义深刻的两个字,这也可能是我有生以来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