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沙山公园的作文
着美丽的城市。多么美丽的景色,这在江南也许不算什么,可在万里戈壁可真是一支奇葩。其实也不怪,就像是在江南可以有飘肥体胖的壮
汉,西北自然也可以有小巧玲珑的美女一样,鄯善沙山公园就是这样一个长在西北的美女。
多么美丽的世界呀,我突然羡慕飞翔着的燕子,如果我是一只燕子我也会留到这里,尽情的享受这美丽的世界,如果我是一条鱼,我也选择留在树林间的湖水里,安静悠闲的生活,如果我是颗草,我就长那条水渠边,也张开枝叶环抱世界.....
看着远处这个容纳着我们的城市,我们不就正在生活在它中间吗?我以前怎么就没有感觉到美?孩子们捡一块石头就心急若狂的兴奋,因为他们天真,他们发现了美丽,他们珍惜那块石头的程度,我肯定你用黄金和他换,他未必和你交换,原来美丽是一种心境,以前没有感觉到美是因为我们没有用心品味。只要用心感觉处处绽放美丽,快乐其实也很简单,只要认真生活快乐就随时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