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王国(347)
发现王国在大连市的金石滩。它是大连重要的旅游风景之一,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它更是小朋友们心中开心的乐园。今年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发现王国,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发现王国的景色很美。这里有很多高大的树木,有美丽的花朵,有小桥,有流水,还有五颜六色的柱子最吸引人的要数那些卡通人物的塑像了。看到它们,总是让人想起美丽的童话故事。这里的游乐项目很多,有海盗船、飞天扫把、大转轮、卡丁车、碰碰车、鬼屋......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刚进大门不一会,我就感到眼花缭乱了。我们先坐的海盗船,非常惊险刺激,我差一点都被吓哭了。接下来我们还去玩了亚马逊漂流,水流得很急,小船在水里转来转去,弄了我们一身的水。不过我们还是觉得又刺激又好玩。
在这里我们还玩了很多很多游乐项目,说也说不完。有机会你也来玩玩吧!
西湖(205)
我去过美丽的西湖,观赏过西湖一望无际的荷花。 西湖在夕阳的辉映下,远处的荷花,荷叶,远处的青山,绿树都显得那么清晰。夏季的西湖,荷叶,荷花正是最为茂盛的时期,有些荷叶像凝在水面上的一个个翠绿碧透的盘子;有些刚伸出水面几寸,像羞答答少女的脸;那些高出水面很多的荷叶,则仿佛是亭亭舞女的裙。在这些碧绿的荷叶中间,开满了粉红色的荷花,有的含苞未开,有的却已怒放喷香了,都是那么洁净,高尚。 西湖真美,西湖的荷花更美。
美丽的桂林(221)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年夏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桂林游玩了一次。
来到桂林,身临其境地感受着它的美的时候,我觉得人们对她的赞誉一点都不夸张。当你坐上小船, 江水静静地,清清的,绿绿的,宛如一块巨大玉石。微风吹来,你才会感到那是水波在流动,江面上映着群山的倒影,就像一幅迷人的水画。
桂林的山更是令人叫奇。奇峰怪石,千姿百态,让你去想象,不管你怎么想,怎么看,你都会百看不厌一座座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桂林山水甲天下”,我爱桂林的山水。
美丽的棒棰岛(271)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大连的一处景观——棒棰岛。 棒棰岛,棒棰岛位于大连市东南方向。是一处以山、海、岛、滩为主要景观的风景胜地。那里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是游人的好去处。她三面环山,一面朝海;北面为群山环绕,南面是开阔的海域和平坦的沙滩。棒棰岛有很多的传说,棒槌岛名字的来历是因离岸500米远处的海面上有一小岛突兀而立,远远望去,极象农家捣衣服用的一根棒槌,所以称之为棒槌岛。
据说,棒棰岛水下的海蜇很多,一到夏季,它们就在水底游来游去,像一朵白花一样可爱。人们在海边烧串,在沙滩上玩排球,在海边钓鱼……
凡是到那里的人们都会流连忘返。你想去么?
桂林山水甲天下(205)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 , 桂林是我去过的最美丽的地方了。
桂林的山比天都高了,那山美丽如画,形态各异。怪不得人们都说,桂林是一座山城,很美的地方。山峰直立高耸,巍立无比。像卫士,像老人,像巨象……高大威武极了。
桂林最有名的就是漓江的水,漓江的的水清清的,可以看见水里面的水藻;桂林的水真静,好像感觉不到他在流动;桂林的水很吸引人,人们争相坐船,欣赏漓江的水,两边的山。
桂林真是一个值得去的好地方。
万里长城(295)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
那里是中国古代文化中心,有很多的名胜古迹,故宫,颐和园,圆明园……但我最想去的还是万里长城。 暑假里,我们一家去了北京,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勇敢的爬上了第一个烽火台,把爸爸和妈妈远远地落在后面,站在城楼上远眺,远处山峰重叠,巍峨险峻,在万山丛中,只有一道关口可通塞外,我们继续前行,终于凭借毅力到达了长城的最高点,站在顶峰瞭望,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长城真美。
我们扶着栏杆,慢慢的从陡峭的长城城墙上下来,平坦的道路没有消磨对万里长城的爱,他是那么的雄伟,那么的让人骄傲,他是中华民族的奇迹,是历史的见证,是古来文明的象征。
我们要努力学习,创造更多的奇迹。
西沙群岛 (255)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美丽富饶的西沙群岛。西沙群岛风景优美,那里物产丰富,是个很好的去处。 海底有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我们喜欢的大龙虾,海参,小鱼,海龟……其中大龙虾很帅气,也很威武,它就像全身披着盔甲。小鱼仔珊瑚丛中穿来穿去,自由自在的玩耍着,整个海洋都是他们的。最有趣的要数海龟,因为渔业工人如果把它整个身子翻过来,他就不会跑走了。海参也很有趣,它懒懒的在水底挪动着,就像懒惰的孩子浑身长满了肉,不过人们可是非常喜欢它的。 因为有这么多的海洋生物,所以我们应该更 美丽的黑龙江(238)
我们的祖国拥有富饶土地的国家。这里的山美,水也美。今天我把最美的黑龙江介绍给大家。 这里有一望无际的肥沃的土地,黑黝黝的,抓一把像能挤出油似的。那里的树又粗又高,远望过去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可真美。山里的天然资源非常丰富,人参,鹿茸,乌拉草,貂皮,是这里有名的四大宝。春天,冰雪融化了,小溪里叮咚叮咚的泉水哗哗的流着,像仙女在弹着动听的琴弦。夏天,蝴蝶在花丛间翩翩起舞,小鸟在嬉戏,玩耍,真是别样的风景。
其实不仅仅是春夏,祖国的黑龙江一年四季都很加爱护海洋生物,保护我们的西沙群岛,让她更加美丽富饶。
北京(288)
北京市我国的首都。那里风景优美,名胜古迹数不胜数。那里有万里长城,故宫,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
长城是秦始皇年代建造的,是为了挡住外敌的入侵,几千年过去了,现在成了举世闻名的古迹。
故宫是历代皇帝居住的地方,那里金碧辉煌,珍奇异宝光彩夺目,现在已经成了闻名天下的历史博物馆了。
天安门是北京的标志,城楼悬挂着毛主席的画像,也是毛主席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地方。人
民英雄纪念碑竖立在天安门广场中央,那是为了纪念解放全中国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而立的,每天清晨都要在那里举行升国旗仪式。
北京是我想去的地方,我要登长城看故宫,亲自感受庄严的升旗仪式。 我爱北京,因为她是我国的首都。
富饶的西沙群岛(239) 西沙群岛是祖国南海上的一群美丽的岛屿,那里物产丰富,是个富饶的地方,更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西沙群岛的海水五颜六色像一块块色块铺在海面上,海底的岩石有高有低,有山崖有峡谷,海水有深有浅。西沙群岛物产丰富各种各样,有海参,有珊瑚,还有大龙虾……
西沙群岛鱼多的数不清,有蝴蝶鱼,有小丑鱼,正像人们说的那样,西沙群岛一半是水,一半是鱼。西沙群岛也是鸟的天堂,岛上有一片茂盛的树林,住着各种海鸟,树下堆积着像土一样厚的鸟粪,遍地都是鸟蛋。
我喜欢这座岛屿,也更想去西沙群岛游玩。
美丽,那里是我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