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养着一只小狗,它长得很可爱,让我给你们讲讲它吧!
它长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眉毛长的长长,一颗枣大的黑色鼻子,鼻子下面长着一张扁扁的嘴,嘴唇是两片厚厚的肥肉组成的,嘴上面张着几根胡子,有的已经变白了,两个三角形的的耳朵耷拉在脑袋上面,一条长长的尾巴,身体由四根粗壮的腿支撑着,它很胖而且很馋。
记得有一次,我买回几根冰棒,我正在吃着,可是它已经看见了,汪汪直叫,哎,只能给它吃了,刚给小狗扔下去了,没过几秒钟这根冰棒以经被吃完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
我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头上的毛是黑色的,身上的毛呈白色。又长又粗的尾巴不停地摆动,黑色的大眼睛像宝石一样闪着光,样子可爱极了。我给它起名叫“花花”。
花花特别爱玩毛线团,一看见毛线团就没命地玩,直到将毛线团玩得“遍体鳞伤”才肯罢休。花花真像一个倔强的小姑娘。
记得有一天中午吃饭时花花还没回来吃饭,这可把奶奶急坏了,便让姐姐和我去找。我和姐姐终于在一堆杂草中找到了花花。可花花好像并没有走的意思,而是专心地将前爪伸进杂草掩盖着的一个小洞中,似乎在抓什么。正在我疑惑不解时,姐姐说:“这是花花在抓老鼠呢!”我们只好悄悄地等待着花花抓老鼠。可是过了很久,它还是没有抓到老鼠。原来是洞口太小,花花无法进去抓老鼠。“我们帮帮它吧。”于是我和姐姐拿起木棍在老鼠洞里一阵乱捣,直戳得老鼠走投无路,只好从洞口溜了出来。还没有等我们反应过来,花花就已经将老鼠逮住
了,然后就拖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和姐姐好奇地走到花花跟前,想看看它是怎样吃老鼠的。没有想到,花花竟将它吃剩下的老鼠尾巴用前爪推到我们面前,好像在对我们说“小主人,是你们帮助我逮住老鼠的,你们也享用一下劳动成果吧!”我和姐姐被它的这一举动逗得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奶奶家那只可爱、调皮的小猫———花花。
----------
昨天晚上,我在餐桌上发现一条又肥又胖的米虫在那里蠕动。我问爸爸:“可不可以把这只又肥又胖的米虫喂小蜘蛛呢?”爸爸说:“当然可以。”于是,在爸爸和我的逼迫下,这只米虫硬着头皮登陆了蜘蛛的网站。
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小蜘蛛不是勇敢的冲上去捕获猎物,而是一溜烟儿地逃走了。难道小蜘蛛是害怕那个胖子吗?我和爸爸傻呆呆地站在那儿足足有1分钟。而那个又白又胖的家伙发觉上当之后,拼命挣扎,想退出。蜘蛛网已经破了一个洞,眼看它就要成功了,就在这时,小蜘蛛飞快地跑出来,用丝把它紧紧缠住了,米虫只留下脑袋露在外面,无论如何也逃不掉了。
于是,一顿丰盛的胖虫大餐开始了??
------------
我家有只小狗,是我妈妈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它,妈妈给它取了个可爱的名字叫旺旺旺。
每天我放学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拿东西去喂旺旺,我妈妈说过,要和小狗做朋友,就必须要好好的对它。
所以,我平时还会帮它洗澡和带它出去玩。旺旺可调皮了,一开始每次帮它洗的时候,它总是不愿意,每次都会把我的衣服弄湿,但我也没生气,妈妈说过,多帮它洗几次它就会习惯了。每天晚上吃完饭,我就会牵着小狗和妈妈一起到外面散步,带它到公园和其他的小狗仔一起玩,可是旺旺太淘气了,整天欺负隔壁的阿王,妈妈就说,以后不带它出去了。旺旺虽然有点淘气,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我要永远和它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