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四:买年货
快过年了,我和 爸爸妈妈一起去 超市买年货。平时都是我和妈妈去购物,难得这
次寒假 爸爸都回来了,一家人团聚,热热闹闹地来到商场买年货,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一来到大街上,眼前的景象把我惊呆了。几天没出门,没想到大街上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来来往往的人们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脸,川流不息的汽车都不见“空车”那闪烁的牌子 。
首先我们来到商场的二楼—— 餐具柜,妈妈买了几个小盘子。而我来到书柜,我看见有本芭比娃娃的书,我想我妹妹今年过年也给我买了许多东西,给她买一本书也不算啥。所以就拿了一本书放到车子里。
离开 二楼,我们来到底楼的超市,哇!里面可真是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推了一辆小车,妈妈把东西寄存好了。就这样,我们一家人开始选购年货了。
我和爸爸、妈妈在拥挤的人群里费力的走着,人挨着人,人挤着人,互相拥挤,好长时间也走不了几步。看着人们那高兴的神情,我不禁笑了起来。超市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让我看得眼花燎乱。我兴奋极了,那双手也没办法控制了,一会儿摸摸烟酒柜台摆放的酒瓶,一会儿摆弄摆弄那日用品......妈妈看见了,耐心地对我说:“你不要乱动超市的东西,这里不像在家里,碰坏了东西可是要赔钱的呀!”听了妈妈的话,我才控制住那双手。
进了食品部,我买了一些大礼包,称了些瓜子、花生、糖......已后,我看见远处有许多人在那围着于是好奇的我心里想着:那些人围着看什么呢?于是我向那走去。想走进一看,哎!没办法人太多了,看来只好使出“神龙摆尾了”了......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挤进来了,我向前一看,呀,原来这里在搞食品促消活动,大家都在当场品尝食品呢!品尝到食品的人不停的说:“好!好!味道不错!”大家都在争着购买起来。走到儿童食品柜台,哇,这么多果冻!各种形状的果冻吸引着我:有星星、有动物、有英文字母、还有各种水果形状。最可爱的是一个娃娃形状,它的脸圆圈的,咧着大嘴,露出可爱的笑脸。而且味道各不相同:苹果味、草莓味的、香蕉味的、牛奶味......我看了爱不释手,赶紧拿着妈妈递给我的袋子,装了满满一大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