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守候的一生的情缘痴狂
为你守候的一生的情缘痴狂,换来场倾城的伤
夜无眠挥笔成思念,梦辗转欲诉却无言。红尘中谁与谁相遇?缘起缘灭冷蝶梦;缘聚缘散任飘零。红尘深处,是谁在轻拢慢捻那一缕淡淡的忧伤,是谁在幽幽低泣?一段段凄美的文字为谁低吟浅唱?一首首凄离的挽歌为谁深情绝唱?
红尘情缘千丈,相思苦长直至忧伤,为何情深缘浅?几世轮回几世休,痴恋红尘,苍白无语,痛苦深埋。为你守候的一生的情缘痴狂,换来的不过是一场倾城的伤。若,今生无缘,那么为何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爱,若,今生有缘,又为何要在今生错过待来生才能再续未了情缘。
或许,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觉,你从来不曾来过,而我依旧在等待。落英漫天,我铭记你曾深深许下的诺言,如若真有来生,而我们真的相遇了,那么请牵起我纤细的手,相伴我一生一世,抹去我过往痛彻心扉的伤。
谁言执子之手,定可与子终生偕老?曾经许诺过的地老天荒,曾经信守过的海枯石烂,不过是孟婆素手熬成的一碗虚伪的汤。穿肠而过的新痕旧伤,可曾痛断了谁人的肝肠?爱恨是什么?孤独的人那么多。
红尘醉梦一场,轻掩孤寂,慢捻琴弦,离殇一曲断愁肠,低吟浅唱,珠泪无数,却无处话凄凉,问天,谁伴我天荒地老?
日西斜、红尘殇、心已碎、泪满襟;
忆经年、痛心扉、情难堪。
一缕温柔的烟、一丝幽雅的雨、一抹醉心的笑、一滴悲凉的泪、一曲凄怨的歌、一支零碎的舞
醉里笑里,我舞出心中的悲凉、苦里痛里,我唱出梦中忧伤。一世红尘、滴落生生世世的眷恋,谁是谁今生今世该拥有的缘?
长相思、与心眠、几回落花,几回泪?夜清冷、惊魂梦、几翻思绪,几翻痴。真心真意换来的还是无限伤悲、所有的一切已经物事人非。伤感的音乐,相思的缠绵,憔悴的容颜,徘徊在红尘的边缘。千丝万缕的相思,万般无奈的爱意,泪眼模糊的双眼,也无力挽留你的离开。
风淡淡,琴幽幽,痴痴的等待换来千年的忧伤和寂寞,任泪水潸然,伤痛蔓延。我是一个藏不住心事的女子,心,柔软而易碎缠绵的情感,殷殷的期盼,花去花开,滚滚红尘,我用今生的等待,只为你来,守在在无边的深夜,静静地痴望来时的路。一个人不孤独,想一个人才真的孤独。
情逝如风,往事如云,印在流泪的双眸。同在一片天空下呼吸,心却隔着天涯。这一切都是谁的错?为什么曾经最美的心动,最终成了生命中一场最疼痛的劫。独自一个人躲在黑暗里沉沦,看着隐隐作痛的心,感慨着人生的世事无常。曾经的激情,被现实摧毁的毫无力气。思念的苦痛吞噬着我,我无法逃脱,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不那么痛苦。
人人都说时间是治疗心灵伤口的最好良药,说的人多了,我便信了。我以为有些记忆,时间久了就会渐渐淡忘,可是慢慢发现,伤口在每次不经意被揭开的时候,还是一样会痛得透不过气。一遍一遍的舔着自己的伤痕,却又一遍一遍数着对你的思念,越是挣扎,我越是堕落深渊。
哭过笑过,奔波劳累过,痛彻心扉过,悱恻缠绵过,留下的只有回忆与曾经,也只是回忆曾经,也只能是回忆与曾经。多少次梦回,多少次伤痛,多少次无奈地演绎着心碎的别离。翻读着为你写下的故事,一页页牵肠的相思,一行行苦涩的离愁,一声声深情的呼唤,在心头辗转。
要捱过多少次痛苦轮回,才能退到最初的简单模样?要沉淀多少次悲喜哀愁,才能还原最初的云淡风清?岁月在额头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扯不断心伤的泪,相约的誓言随风飘散,我空洞的眼眸看不穿这个浮华盛世。一滴滴清泪湿了罗衾,一笺笺素言苦诉终殇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昨宵枕边人,今日陌路远,是一场华丽的背叛,把本是天荒地老的诺言,消散在风花雪月的爱情里。
我将眼泪种在心海最荒凉的地方,等待那悲伤的花朵绽放。 没有人知道,这一刻的我是多么的荒凉,心弥漫着悲伤的气息,用眼泪浇灌,开出更忧郁的花。而后,花朵凋零于心中最悲伤的深渊里,枯萎于心中最荒凉的一角,成为空虚的幻象。
不明白为何现实总是一次又一次击溃我的心。其实我要的很简单,然而一次又一次的考验,让我伤痕累累痛入骨髓。心里的痛看不见伤口,却有一种难言的哀愁,也许世间的事情,有许许多多的挫折与无奈,那留在心里的便成了心结,成了我一生无法自拔的深渊!
曲终人散,尘埃落定,我独自一人坐在记忆的时光里,提笔,一字一句,落笔成殇!那么我是否可以将你忘记而不再痛苦难眠 。如果说,我的生命将燃尽最后一丝光亮,那么我是否可以回到曾经与你牵手的地方将你深深凝望。我知道,此生我终将无法把你忘记,只能在回忆你的时光中慢慢老去,慢慢逝 去。
或许,注定我的一生将在思念你的深渊中度过每一个漫长而又枯萎的白天和黑夜,或许,你我今生终将是渴望而不可及。那道无法逾越的海岸,似一把无形的快刀,将我的身心切割的遍体鳞伤,体无完肤……你,是我今生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
如果说今生遇见你是我前世欠你的情债,那么我愿意用我一生的时间只为你守候那场不悔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