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年10月1日,这是一个隆重的日子,也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就在这一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我们的祖国开始走向繁荣富强:1978年,改革开放,我们祖国的经济开始腾飞,引来了全世界羡慕的目光;1997年,?东方之珠?香港回归祖国;1999年,澳门的炎黄子孙也唱着?七子之歌?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2001年,我国申奥成功并从此加入了世贸组织;2003年,太空中第一次出现了中国人的身影;2007年?嫦娥一号?即中国第一颗探月卫星发射成功……这些我们仍然记得。
六十年,峥嵘岁月弹指间;六十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六十年,祖国变化形态万千。转眼间,时光来到了2012年,有一只巨龙正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她有一个神圣的名字—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