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田田
像雨后的彩虹般的绚丽,像昙花绽开时的迷人,青春——人生最美妙的一瞬;像春日的莺歌燕舞,像百卉的妩媚芬芳,青春——人生难得的黄金岁月。
青春犹如一首交响曲,奏响我们的乐章。在青春美好的时光里,我尽情畅游。
青春的我——多梦。多次梦想着自己多么的优秀,多么的成功,以后会有许多人喜爱我,疼爱我,我会拥有很多真挚的朋友。就像丑小鸭变成天鹅的一样,我的人生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天地,尽管这些只是梦想,但这些梦想早晚会成为现实。这些梦想,给了我动力。
青春的我——多动。青春时期的我,长大了,拥有着自己的理念,也有着自己的事情。虽然比以前成熟了,但那种埋藏在心底的活跃天性并未消失:喜欢骑车狂奔,喜欢打着雨伞在雨中嬉戏,喜欢歪着头听同学讲题,喜欢……,多动,给我增添了许多活力。
青春的我——奋进。青春是生命的黄金岁月。虽然心里有梦想,但更多的还是需要自己耕耘、播种,要学习知识。在青春时代,我必须奋斗,为自己奋斗,为以后奋斗。让以后在前进的道路上不会太坎坷。为也一切,奋进!
青春的我——自主。老师是给予我甘甜露珠的园丁,我是靠自己和外界哺育盛开的小花。在青春时期,任何事情都会对我形成考验,经受得住考验,我便成为生活的强者,所以我要经受住生活的种种考验,主宰自己的青春,主宰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