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是青春我做主演讲比赛主持词
女:岁月恍如昨日,歌声如潮,潮起潮落逝去无悔青春
男:光阴似水流年,心语随风,风起云涌吹走如意年华
女:青春是一道绚丽的风景,是一串跳动的音符,是一座通往幸福的桥梁,是一艘载满希望
的轮船。
男:青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一首悦动的旋律,是一篇缀满激情的散文,是一部谱写成功
的诗篇。
女:在这春和景明、芳菲满园的季节,我们在此隆重集会,举办“我是青春我做主”主题演
讲比赛。
男: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他们是??
女:下面,请允许我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是??(如果有的话)
男: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年轻时最大的感悟,莫过于领会到,要以青年纯洁之躬,饱
尝青春之甘美。
女:年老时最大的安慰,莫过于意识到,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献给了永不衰老的事业。 男:昨日十年寒窗,我们青春无悔,明朝四载求索,我有青春相伴。
女:今夜就让我们共聚一堂,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感悟青春,赞美青春。下面我宣布,XXX正
式开始!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1号选手XXX,他演讲的题目是《 》 (中间的串词很重要,要根据选手演讲题目编写,承上启下,我就不写了)
男:比赛进行到现在,XX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已经全部结束了。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
鼓地核算最后的分数,让我们耐心等待。(此处最好有节目表演)
女:经过紧张的核算,现在最终的成绩已经在我手上了,下面请XXX公布本次比赛的名
次。??有请XXX为获奖选手颁奖。
男: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
女:祖国的未来,取决于青年人顽强而不屈的斗志,时代的命运,取决于青年人崇高而奔放的激情。
男:时光短暂,但选手们对青春的感悟留在你我的心中。人生漫长,就让我们在XX留下青春的誓言,让我们飞扬的青春为共和国的明天渲染最美的色彩!下面我宣布,“我的青春谁做主”主题演讲比赛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