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真的很美丽。老师,您知道吗?您是最美丽的,虽然您没有羞花闭月之容貌,但是,在我们的心目中,您真的很美丽。
第一次听您的课,就被您打动了,我们被您的渊博与才气深深地吸引住了。
您气质独特,眼睛仿佛能看穿一切事情,您的音容笑貌,让人感觉到那么和蔼可亲。您像妈妈,像知音。
老师——您真的很美丽。
喜欢听您用独特的声音给我们讲课,那些抽象的几何图形,枯燥的数学公式,到了您的口中,仿佛变成了悦耳动听的故事,令人喜欢爱听。同学们都承认,您的声音学不来,因为那是天使的声音。
在您的面前,我们没有拘束,完全可以放松得像对朋友那样地说笑,每当这时,您都是微笑着听着,看到我们快乐的笑脸,您也同样地笑了,是那么和蔼,那么可亲。
但是,您也有严厉的一面,记得有一次三科竞赛,我意外地获得了全班第一名,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极了,爸爸妈妈也是一样,大家都夸奖我,我当时真的很得意,但我也因此期末考试中下滑到11位,您在同学们面前批评了我,我当时有些生气,单后来回想,您也是为了我好,您是在用您那真诚的心唤醒我。从那以后,我学习也比以前更认真投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