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喰种
東京喰种??信仰之证??
??命运的齿轮,潜伏的黑影,暗红的血液,狩猎血肉之躯,发动飞翔之赫子!!!????
?????何为人格?我们生活的这片铁锈斑斑的都市,我们脚下祭奠历史的沃土,充满了存在于世的灵魂,它们在世上有所作为,进入每一个真正的躯体,灵魂与信仰存在于此,受大脑的控制,拥有无尽的幻想,要么被躯体束缚,冲向血色深渊;要么由心智带领,闪耀最初信仰的圣之曙光,是人格与信仰造就人类!而喰种则是将生存与信仰放大之后,挣扎之后的生命体:人类的经历使他们有了除了冰冷血肉之后那丝毫崇高的情感,作为喰种,不得不将生存作为都市冰冷建筑的路灯。黑夜中,张开血红的双眼与贪婪的味蕾在血色迷雾中混沌地继续生存。来一杯沾染污秽的咖啡,吃一顿相对丰盛的血肉,喰种,无力而又惶恐的存在,贪婪而怜悯的存在。?
?????????喰种与搜查官的对抗与互相驱逐,自我保护在每一个城区警鸣,回响在东京的上空。?我们的命运如何?即使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倒下在一片血泊,即使在血泊之中看到几个饥饿的喰种,也只能够将心中的残忍与纠结遗忘。喰种的生存,人类的和平,一切扭曲切相对的物种呈现在这个纷扰的世界,就像《进击的巨人》所说?Sie sind das Essen und wir sind die Jager!(他们是猎物 而我们才是猎手)”人类真正想要消散被巨人追击的屈辱,人类与巨人的驱逐与保卫之战是荣誉的,是具有生存的伟大力量的。喰种不单单像巨人一样掠夺,而是带上虚伪的面具,作为物种,存在着!
金木研,一个独眼的喰种,人类与喰种的混合体,在人类与喰种之间困难地疯狂地痛苦地抉择,望向周围的人类世界,他继续崩坏地生存——喰种的欲望之心闪耀在他身旁飞动的赫子——
“告诉我 告诉我 它是什么 是谁在我体内
这个世界 我就这样坏掉 停止呼吸
Freeze 快要坏掉 不能坏掉 快要疯掉 不能疯掉
我站在这扭曲的世界 透过间隙 渐渐什么都看不清’’ 金木生活在喰种的境界之中,身份转换之后,那些理所当然的事也变得遥不可及 ,似乎就这样一直懦弱地生存——但是被抢走,被折磨的最后一刻,他想起了母亲味道的白色月季,存在于他体内的利世,在痛苦与折磨中——一朵朵振奋人心的鲜红的花朵绽放在内心的每一处——奏响最终章的unravel,金木选择了喰种的力量,超越自我,超越人类与喰种隔阂的力量!!! 为了保护身边这人而释放最后的血性,为了生存的一切而战!银白色的信念之冠,暗红飞舞的赫子,激奋血色的独眼,绽放生命的喰种——“面对真正的我,面对喰种的我,面对生存的我!我是喰种,我,是金木!就这样吧,为了生存与信仰升华血肉吧,我的信念,我爱的人,我须存在的一切!!!” 金木,也许真能战胜青桐树集团,也许会是人类与喰种间最特殊的存在,唯是存在于心,存于独眼中的信仰,会是永久的光芒! “请记住我的存在 这样鲜活的存在” 金木 研 ??????????????????????????????????????????????????????????????????????????????吴成杰??谨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