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星期六早上,我睁开眼睛,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帘钻进房间。最近一段时间天气都是阴冷阴冷的。今天,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我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我一跃从床上跳了起来,我要做一件大事——帮妈妈做家务。
吃完早饭,我拿起拖把开始拖地。我东一下,西一下,忙得不亦乐乎,我回头一看,咦?地板怎么变成了大花脸。妈妈走过来说:“拖地得人站在后面拖,要不然鞋子踩到刚拖的地面上,地当然就会变成“大花脸”。我照妈妈教的去做,大花脸果然没有了。
生活当中,我还有很多不会的东西。等下个星期天,我还要帮妈妈做家务。
笑话一则
有三个探险爱好者去了食人族探险,被食人族族长抓住了。食人族族长说:“你们去找十个相同的水果,我就放了你们。”第一个人找了十个苹果回来,食人族族长让他塞到嘴里不然就吃掉他。第一个人塞到第五个时有痛苦的表情,于是被吃了。第二个人拿来十个草莓,塞到第九个的时候笑了,于是又被吃了。第一个人在天堂遇到了第二个人,很好奇的问他为什么笑了呢?第二个人说:“因为我看见第三个人拿来了是个菠萝”
领悟
8月13日,晴。我今天又离我的目标进了一步,“泰迪熊等这我,我会将你带回家的!”我铿锵有力的说。我觉得这个网站很好,有了礼物,我学习不在烦恼,会轻松许多,因为我有了前进的目标,不在迷茫。以往我现在一点是在玩游戏、看电视或聊天,可现在我却在这网站上奋力拼搏,我为自己的行为为之惊讶,这还是我吗?
不过这也挺好,既能让我学习进步又能与目标接近,这真是个不错的学习网,让我学的快乐,玩到开心。这是我最大的领悟!
我的梦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驾驶着飞机,像小鸟一样在广阔的天空中飞来飞去,每飞到一个城市,就能看见不同的美丽景色。
上学后,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每天,听着老师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很多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是我们能够健康的成长,我真羡慕她。所以我想当一名好老师,可以让同学们都喜欢和信任我。
现在,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音乐家,原来,我很讨厌音乐,每次练琴都枯燥无味,而爸爸妈妈都在鼓励我,是我慢慢喜欢上了练琴。现在,弹琴听音乐成了我的乐趣。
滑滑梯
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小猪,小老鼠和小狮子正在玩跳绳。这时,一头大象悄悄的走了过来。 大象高兴地说:“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小猪·小老鼠和小狮子说:“你那么笨重,我们怎么跟你玩呢?”大象说:“可以玩滑滑梯呀。”说着就蹲了下来,小猪,小狮子和小老鼠先把跳绳系到大象的耳朵上,接着又把另一边系到鼻子上。一个好玩的滑滑梯就做成了。 瞧!大象的鼻子托到地上真像滑滑梯呀!小猪和小狮子高兴地爬上去滑下来,小老鼠也正在爬呀爬,它们玩的可真开心呀!
眼睛的哭诉
“哈哈哈哈……真有趣啊!”小林一边走着,一边看书。“唉。”眼睛哭诉道,“如果我有脚,一定会这个小主人的。谁让他叫我看着书本,可我应该看着马路的。在主人的字典里根本没有?爱护眼睛?四个字!不信,你瞧!”小林不仅现在在看书,就连晚上他也在熬夜看书呢!
第二天,学校里进行视力测试。到小林了,可小林连最大的两个字母也看不清了。晚上,小林梦见自己的一双眼睛逃走了。他吓得直流汗。从此,小林坚持每天都做眼保健操,晚上也再不会熬夜看书了。
青奥随想
青奥随想一 2014年,我11岁,世界青年奥林匹克,来南京。六朝古都,十朝都会;街道织荫,天空湛蓝,秦淮清澈奔流;全世界的青年朋友们,南京欢迎你!
青奥随想二 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个七色斑斓的青奥。红色,是南京的热烈;橙色,是运动员们的激情。黄色,是金灿灿的阳光;绿色,是如织的树荫;青色,是紫金,是牛首,是栖霞和幕府;蓝色,是湛湛的苍穹;而紫色,是世界期待的,神圣的,和平。
小萝莉穿越
“格格,该吃饭了”“不要!”“哎呀呀,我们的小凌雪又闹别扭了”一个声音传来侍女和凌雪回头一看,原来是太子来了,“参见太子!”“哼!”凌雪一脸不服气,太子喝了一口茶说:“怎么了?”“格格??????她不吃饭??????”“我不是不吃,是桂花糕太难吃了!”太子无奈地说:“那你想吃什么?”“意大利千层面、香肠芝士面、美式咖啡??????”太子和侍女都听得眼花缭乱,“哼!”凌雪一脸得意。“好!”这句话来自太子口中,“什么!”“你等着!”
太子会有什么办法呢?未完待续
小黄鳝的妈妈呢
小黄鳝渐渐地长大了,也懂得了不少事。它发现,自己从小到大就只有爸爸而没有妈妈。周围的小伙伴也是一样。有一天,它实在忍不住好奇,就问了黄鳝爸爸:“爸爸,我为什么从来没有见过妈妈呀?”爸爸叹了口气说:“真不容易啊,我既当爹又当妈把你拉扯这么大,你终于懂事了。现在我就告诉你吧。”于是爸爸跟小黄鳝说了一番话,它终于明白了原因,更知道了所有黄鳝都不可能有妈妈。
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难忘的一幕
周天下午,我陪妈妈去买菜,此时从胡同中走出一个小姑娘,向着一位买桔子的年轻人走去。
走到那人面前,她笑眯眯地问:“叔叔,这桔子多少钱一斤呀?”年轻人回答说:“一块五一斤。”“叔叔,我妈妈病了,您就给我挑两斤吧!”然后小姑娘就拿钱。只见年轻人随便朝秤上摸了几个桔子,便悄悄地把秤头一压,说:“大的酸,你看,称高高的。”小姑娘没说话,给了10元钱。年轻人急忙找钱,也许是怕别人看见小姑娘桔子太少吧!小姑娘看也没看接过钱就走了。
不大一会儿,只见她又跑回卖桔子的年轻人面前,说:“叔叔,刚才你……”话还没有说完,年轻人就说:“刚才你看了秤,高高的。”“不是,是您多找了一块钱。”说后放下钱,转身就走。年轻人的脸红了,他拿着一块钱,呆呆地半天没说出话来,猛然,他像想起什么似的,抓起几个大桔子,向小姑娘追去——而小姑娘早已不见身影了。
淘气的弟弟
放假,妈妈就陪我去外婆家。一进门,淘气的弟弟就向我扑来,并把自己平常玩的玩具拿给我。
外婆见我们两没什么事,就叫我们两去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