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为了维护地球的长久稳定,如果外星人和我们地球人进行公开交往,进行经济科技文化方面的交流,其必将产生一系列不好解决的社会问题,如内战人口举个例子吧!假如外星人将他们的医学技术交给地球人,试问一下有哪几个国家有能力控制住人口的快速增长。 第七:为了维护他们自身的安全,外星人有可能担心一旦和我们进行公开交往,如何保证他们星球的自身的稳定,地球人如果心怀歹意这对于他们来说不是引火烧身吗?结果搬起石头砸自已的脚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合算的。
第八:外星人来地球的主要目地有可能是为了科学研究,如调查地球的资源观察人类社会研究我们的历史……如果他们一旦和我们地球人进行公开交住,将会引起地球人的恐慌,从而不利于他们的科学研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