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这也是我们大家最不愿意见到,也是我们大家最不希望发生的:外星人对地球野心勃勃一心想侵略我们地球,地球上所发生的UFO事件有可能是他们的间谍活动的一部分,可能有着更加危险的情况还在后面,出于侵略地球的目地自然他们不愿意公开和我们进行交往。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必需对一些有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有所准备努力做到有备无患。
这就是目前我的个人看法,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样认识这个问题,有于本人才疏学浅,见识有限不可能把所有 问题都看明白想清楚。对于这个问题还需要我们大家进行认真的调查
研究。不要忽视外星人问题有可能,它将是影响我们21世纪的重大问题!为了我们子孙后代的长久利益,我们不要小看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