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二:买年货
快过年了,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妈妈一起买年货。
街上的车如流水,路上的行人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匆匆忙忙地走着。
超市门口已经挂上了一个个大红灯笼,贴上了对联。超市里面更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里面的货物也比平常丰富得多,最有特色的是建了一条年货街。年货街里充满年的味道,到处是中国红:红红的灯笼、金红的“福”字、火红的春联、大红的中国结,还有一串串红辣椒、金黄的玉米等喜庆、吉祥的装饰品。挑来选去,我们买了一个红彤
彤、肥嘟嘟的年年有“鱼”的挂品。促销员不停地向大家介绍促销商品,一个个诱人的五颜六色的糖果、休闲小食品,诱惑得让我迈不开步子,我不停地催促妈妈赶快买,妈妈买了我爱吃的开心果、巧克力、瓜子、花生、松子、杏仁、糖果、果汁??不过最吸引我的是那些琳琅满目的图书,我让妈妈去买东西,自己留在那儿看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鲁滨逊漂流记》、《宇宙之谜》、《十万个为什么》、《世界上下五千年》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正看得入迷,妈妈来了,看我这么喜欢就给我全买了。新年新气象,妈妈拉着我的手给我买新年衣服,试了一件又一件,最终妈妈给我买了一双古铜色的靴子,又为它配了一条新裤子。买了这么多东西,我最最喜欢的是我那几本书。
出了超市,我们也是大包、小包地提着年货,急匆匆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