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四:买年货
快过年了,因为爸爸、妈妈没有时间,我们就只好在星期天晚上去商店买年货,走在路上弯弯的月亮把银色的光辉洒向大地,好像要提前感受新年的快乐。本以为晚上人会少些,,可是——
一进商店,人山人海,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各种形状的大红灯笼挂满商店的上空,有迎奥运的福娃,可爱的金鱼,金鼠灯笼??一幅幅春联挂满墙面,寓意美好的中国结,巧夺天工的剪纸,让人目不暇接,这浓浓的节日气氛,每个人都被感染的春光满面。
走进超市,那里的糖果五花八门:那巧克力的盛装的就让人心动,元宝、金龟、花生、金鱼、宝马、金条、金鼠等造型各异、精巧,让人叹为观止。其他的糖果穿着花花绿绿的五彩衣,让挑选的人们流连忘返,各种烟酒糖茶、饮料,更是琳琅满目。人们个个面带笑容,尽情地购买着自己喜欢的商品。
接着又到了服装区,衣服款式新颖、做工精细,人们在尽情的试衣服选购,爸爸买了称心的羊绒衫、裤子;妈妈买了喜欢的背包、靴子;我买了羽绒服、靴子。爸爸说:“小时候,奶奶都给我穿你大姑、大爷穿过的衣服,你看你们多幸福,想吃就吃,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啊。”
时间过的可真快,一会儿就到回家的时间了,我们满载而归,在车上,看外面,灯火辉煌、火树银花,真美啊!我真希望新年马上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