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三:买年货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全家照例去世纪联华超市进行大采购。
进入世纪联华超市以后,我们每人手里提了一个带有轮子的篮子,蓄势待发,随着老妈的一声令下,我们三个马上分头去淘起宝了。
我这个“馋嘴大仙”腾云驾雾般地向零食区“飘移”,一边飘移,一边去拿货架上琳琅满目的美食,那速度,那准度,就让旁边的人看得目瞪口呆,不一会儿,我的篮子里就装满了零食,连小拇指头那么大的缝都没有留下。嘿嘿!看来爸爸妈妈的荷包快要被我的大胃口给吃光喽!
与此同时,在另一个战区,妈妈也加入了“妇女野战队”和各位家庭主妇展开了“激战”——你看,她拿着一个食品袋,和其它妈妈一样,快速地往袋子里装食物。她们动作的速度用一个风驰电掣来形容都不为过,在旁人看来好像是看到了一群千手观音。当我和老妈碰面时,发现她篮子里面的食物已经堆积如山了,手里还提着一瓶油,这该不会是要去野营吧。
与我和老妈不同的是老爸就要“秀气”的多了,他推着篮子在货架之间悠闲的“散步”,偶尔才放进点什么东西,你可别以为这偶尔放进去的是烟啊,酒啊之类的老爸们必不可少的东西,我老爸可是不抽烟不喝酒的新世纪好男人哦!
采购完毕之后,我们一家子花了好半天才聚在一起呢!因为这次来购买年购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从上面看,人们摩肩接踵,没有一点空隙,必须两脚离地的移动才行啊!我现在才发觉,计划生育真是好!
这次去购买年货真是大开眼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