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那大山
初二(1)班 赵雨妮
经过一番手忙脚乱之后,再看表,公交车是赶不上了。
我急得不禁大叫一声。
“我送你。”不容置辩的声音,一双有力的大手忽然拽起我的小胳膊,三步并两步走到门口,嗖的提起书包,哐当一声敞开了大门。
扑面而来的是暴风雪的肆虐!我轻叫了一声,接着又被不容分说地拉上了自行车的后座。“可抓紧了!”一个帅气的出发令,那严肃的脸上闪现出一个典型的爸爸式的微笑,我们便嗖的一下冲向了漫天迷茫。
漫天迷茫啊,我都看不见,我此刻的全部世界只有爸爸大衣后的褶皱,只有爸爸宽阔的肩。两个小小身影在狂风狠狠的撕扯下,确是充满勇气的,一路向前。此时此刻,我觉得爸爸是我的一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