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让我娓娓道来吧!
小红和小强他(她)们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她)们早上一起去学校,下午一起回家。
有一次,他(她)们放学后,一起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了;刚好拐了一个弯,看见一个非常漂亮的垃圾桶,旁边正好是一片草坪,垃圾桶旁边有一堆纸屑。小强说道:“就是因为这些纸屑污染了这漂亮的垃圾桶和这天然的绿化,所以有许多苍蝇来拜访这漂亮的垃圾桶和这天然的绿化。”小强又气愤说道:“这是谁扔的垃圾!”小红也跟着说道:“乱扔垃圾污染环境!”虽然他(她)们那么的气愤,但是小红还是伏下身子把这些纸屑捡起来,丢进垃圾桶内。同时,小强灵机一动从书包里拿出纸和笔,写了:‘文明--只差一步’这几个大字贴在垃圾桶
外边。
我看完了这一幅漫画,明白了:不要乱扔垃圾,要保持我们的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