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十六岁生日。每年过生日的时候,最盼望的就是爸爸的贺卡了。今
天,当妈妈把贺卡递给我时,我发现妈妈的头发有的已经白了,脸上的皱纹又多了。不知怎的,突然感到鼻子酸酸的,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流出来。我在收拾房间时,有一次发现妈妈枕头下有一摞来自“爸爸?的贺卡,妈妈为了不让我感受到失去爸爸的痛苦,是何等费心!我会把我那份永无止境的爱全部献给我亲爱的妈妈!
我是妈妈心中的太阳,同样,妈妈是我心中的太阳。我们之间那永无止境的爱将是人间的第一轮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