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纪欢乐园有感
这是畅爽又劳累的一天。
这天的前一个晚上,我坐在教室里学习。突然,外面刮起了风,穿过窗户呼呼的声音飞入我的耳朵。风像被激怒的狮子,越刮越猛,几个同学担心下雨,便先离开了。此时,我内心也在为明天的世纪欢乐园之行能否顺利进行担心起来。令人愉快的是,等我回寝室的时候,风已经平静了,月亮也露出了微笑的脸庞。
这天早上,我们七点半准时从东门出发,经过八十分钟的车程,我们八点五十到达了世纪欢乐园。在明媚阳关的安抚下,此时的我们看起来都格外兴奋。九点顺利检票之后,我们进入了世纪欢乐园,真正开始了我们的欢乐园欢乐之游。
进入园内,我们第一站来到了过山车处。本以为我们排队排在了前面,一趟可以坐二十四个人的过山车,这样我们第二次便轮到了。可是,正如我们所听说的,在这里排队,别以为你前面几个人,说不定一个人就代表一个旅游团。当这样的事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眼前时(我们前面加紧了一个旅游团),我不得不为游玩排队这种情况而感慨。第三轮终于轮到了我们,淡定已经不再属于我们了,怀着激动之情冲向了我们的座位。做到座位时,首先要做的便是系上安全带。游玩时,最重要的还是保证安全。系上安全带,卡好保险杠后,我们商量好我们中一个喊一二三,然后我们一起喊另一个队友的名字“花儿”,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疯狂之行,这次游玩因而也被我们称作“花儿旅行团疯狂游”。在过山车由低到高再由高到低的整个过程中,我们不时地喊出我们的口号,这口号中透露着兴奋、高兴。除了我们的声音外,有的人由于害怕而发出的哭声也环绕在耳边。最重要的是眼睛在这一刻看到的风景会带给我一种平常很少有的感觉。一个轮回下来后,我们都感觉没有玩够,想要再来一次,但考虑到后面还有很多项目,我们便放弃了这样的念头。过山车给我的感觉是:兴奋、刺激。总之:够爽。
离开过山车,我们来到了“天旋地转 ”。在这个项目中,如果谁的口袋没有拉链,那就最好不要装东西,特别是手机。因为我们玩的时候,有几位游客的手机陆陆续续的掉下来。伴随着手机的摔落,他们也再没有心思歆享这个过程。我记得由于我的口袋里有个洞,下来后手机已经从下面的口袋里躲进了袖子里。这时我的几个队友异口同声的说有点眩晕的感觉。我们也开始庆辛没有吃东西,不然非得吐出来不可。
往前走便看见了灵璧石。传说它可以给抚摸她的人带来好运。当然,我们都没有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愿他给我们带来好运。又走了几步,伦敦之眼便映入了我们的眼帘。遗憾的是伦敦之眼那阵子没有运转,我们开玩笑地讲到是不是灵璧石也仅仅是个传说,貌似没给我们带来好运,有人反驳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伦敦之眼的附近,我们看到了一个大圆盘上有多辆摩托样子的东西,我称之为“摩托太阳盘”。我们不约而同地决定玩一把。我们骑上摩托模型,工作人员启动开关,我们便开始了“摩托之行”。下来后,我们不断地称赞这个项目,真是太给力了。玩过这个之后,我们又玩了和天旋地转差不多的“360度大旋转”。这之后,我们开起了碰碰车,碰碰车让我感觉给的时间不够,还没找到开车的感觉便结束了。经过了快节奏、刺激的项目后,我们终于坐上了“东方快车”。东方快车恰好和它的名字相反,是一种古老的火车,在这里可以体验一种慢节奏、舒适惬意的生活。
离开工业伦敦站,我们来到了南美雨林站。这一站的景色太适合拍照了,如果不在这里拍照难免会留下些许遗憾。因而这里也是我们拍照最多的地方。这个地方除了拍照之外, 有个娱乐项目也是不容错过的:疯狂大摆锤。好玩的东西人们都会亲睐,经过了长时间的排队后,我们终于做了上去,那一刻,是一种付出后收获时的感觉。玩过之后那种感觉只能用无比畅爽来形容。我们最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它。后来我们又体验了古墓丽影、4D影院、飞越亚马逊、侠胆豪情、旋转木马等一系列娱乐项目,他们让我们歆享了不一样的感觉。 最终,在世纪欢乐园门口集体留过影后,我们还是离开了,但世纪欢乐园永远不会离
开我们的记忆。回到学校后,我们饱餐了一顿便给这天的快乐生活画上了个完美的句号。疯
疯狂狂的一天,兴兴奋奋的一天。最重要的是,这段共同经历又加深了我们队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