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住在滦县新城,是个美丽又干净的县城,近几年的巨变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走在大街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感觉舒服极了。这时的马路都是用水泥铺成的,就算下雨也没有事。而且马路的两旁还都栽上了树木,不但美化了环境,还净化了空气,马路的两旁还都安上了路灯为晚上出行的人们提供了方便。在回忆一下以前新城的路都是土路,下雨的时候土路上真是泥泞不堪。行人骑着自行车从上面过都会陷到里面,行人从上面走就会踩一脚泥或更惨。土路的宽只能容两个人并排行驶。而现在的新城,主次干道共有14条,而且每条路的长度都达到40公里。五六辆车都可以并排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