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学习好应该怎么做呢?我忽然想起最近老师发了一本书,名叫《好方法的神奇魔力》。捧起这本书,我一气读了前三章。是呀,要想学习好,首先我们应该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回到家要把老师讲的知识都消化了,对于疑难问题,要虚心向同学请教。其次,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堂作业应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要按时独立完成。第三,要做好预习,要把字、词的意思明白了,如有不会的,做上记号,第二天老师课上如果没有讲,就去问老师。第四,要利用双休日拜读大量的读课外书籍。以上就是怎样学习的方法,我们也知道这些话已经讲了不知道多少次,可是你们有时刻提醒自己去做吗?有做到过吗?所以,我希望我们这学期能时刻提醒自己注意。
同学们我们朝着目标一起勇敢的前进吧!
《好方法的神奇魔力》
帮我找到了写好文章的好方法
2015年快到了,紧张、忙碌而又充满欢乐和收获的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回顾这一个学期,我想写一写这学期的收获,可不知怎么写好文章的开头,从哪里下笔将本学期的收获全部展示出来。我皱着眉头,一声不吭的想着想着……忽然想起前几天老师发了《好方法的神奇魔力》一本书还没看,看看它有什么好召。从书的目录中,《淘淘写好作文开头的?三法?》一文,映入我的眼帘。打开书本,《淘淘写好作文开头的?三法?》及文章后?给家长温馨小提示?给了我很大的提示。
这学期,在学习上,我力争上游,锐意进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及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被评为雪野镇中心小学?三好学生?。
作为校大队部的成员之一,我严于律已、坚持不懈,积极参与校大队部的各项活动。今年11月,我参加了雪野旅游区法制征文比赛,并荣获了一等奖。
此外,在学校里我还是一位略有名气的小广播员。在学校的广播室里时常听到我的播音。经过一次次的学习与锻炼,使我在广播员中有了较好的开端,同时也赢得了校领导、老师的赞赏……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会锲而不舍、奋发向上,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