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孩子们永远不会长大。每年梦幻庄园都会免费接待世界上罹患绝症的孩子们,帮助他们找回生活的美好,为他们多难的人生里点上一盏爱之灯。有一个孩子很不幸得了艾滋病,很早就离开了这个有你在的美丽世界。在他去世后,你为他写了一首歌《GONE TOO SOON》,MV由他和病魔斗争的镜头组成。我想,在永无乡的日子应该是他很美好的回忆了吧!
天使之灯,温暖无比。恩荫万里,福泽广宇。
无数个慈善募捐会上你都一掷千金,在非洲饥荒年你在两个小时内完成声援非洲人民的伟大曲子——《WE ARE THE WORLD》,并带领群星演唱为灾民筹集募捐。而你更是拥有资助最多慈善机构——39家的艺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天使之灯愈燃愈烈,世界终会被你点亮!
提灯天使迈克尔杰克逊,有你在灯亮着,我们不在黑暗中,我们心安了。
妳狠媄ㄣ邁邁 迈GOD
迈、过度的美丽是一杯毒酒 你笑着饮下了它 毒死了你 哭死了我 笑死了他们 云 之 彼 端 终 会 有 你 的 漫 舞。、天 堂 再 见? love you forever
钻石是世界上最坚硬的,而迈迈的心却是水晶做的,纯洁而又容易破碎…… 如果上帝是个女孩,那么请与杰克逊相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