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作文
我喜欢你的浅浅一笑,那么请不要走,好不好。幸福是什么,永远又有多远啊,你浅笑的样子就是无数人幸福的含义,而永远就是从现在到我不再热爱你的那一天 。
迈克尔·杰克逊,这个曾使世界年轻人热血沸腾的传奇,如今静默了。当他静静躺着,不知他善舞的灵魂将以何种姿态飞向天堂,不知他纯净的嗓音是否给天堂带来了些许欢乐?沉睡着的迈克尔·杰克逊,永远不会再次歌唱了。
也许命运从来不是公平的。尽管他才华横溢招来嫉妒,尽管娈童的丑闻让他几乎身败名裂,尽管白化病让他疲于应付,尽管当时的世界怀疑他。但当他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复出的时候,没有人在意他是否是一个“变态歌星”,没有人在意他是否漂白了皮肤,没有人在意在那些记者的笔下他是怎样的一个形象,没有人在意他的鼻子是否真的会掉下来,只有歌迷为他欢呼为他鼓掌,为他的坚强和淡泊所震撼,感谢世界还给了我们一个天王。可叹的是,他的一生从他生命结束的一刻就开始被漂白,生前对他进行诋毁诽谤的所有谎言全部不攻自破地澄清,它们结束的一笔竟出人意料地简洁。当当年娈童案的主角钱德勒承认这是他撒下的一个弥天大谎之后,不会有人没有欲哭无泪的感觉。因为那确实是一个残酷的事实,对他,对我们。
对音乐的热爱早已深深印进了杰克逊的血液,纵是再令人无奈的命运也无法将它抹去。记得他用《2 Bad》反击那些毫无根据的诋毁与攻击,他用《黑或白》控诉到底为什么肤色成为了一种标签,他用《拯救世界》唤醒人们麻木的心灵。舞台上歌唱的他像一个奇迹,舞
台下的他又仿佛遭受了魔鬼的诅咒。我们也会想象,如果他不是一个黑人,如果他没有白化病,如果他拥有正常而快乐的童年,如果没有人觊觎他的巨大成功,我们也就不会有一个会惹得人有些心疼的迈克尔·杰克逊,没有一个感动世界的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你可以休息了,你会在天堂跳着你那令人不可思议的舞蹈,我依旧会在人间为你鼓掌!
因为,你是那带着伤痕的天使。你像风一样去了。
我有个梦想,见到杰克逊
正当青春年少的我,对于美妙的事物有着美好的向往。每当成熟的气息弥漫在梦中时,我就会想起我的偶像--杰克逊。
绚丽的舞台,闪耀的灯光,绝伦的舞步,这一切美妙的组合每日都在我的脑海中掩映着。
杰克逊,我要为你高呼,我要为你喝彩!
你是卓越的舞蹈天才,无人可比,你的舞步,是跨世界的杰作。
我每天都在渴盼着见到你,见到你影子飒爽,见到你在我面前的舞台上飞舞,见到你迷人的眼神。
也许你的身体早就被时间摧残了,但是时光磨灭不掉你的才华,磨灭不掉你在人们心中,尤其是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我对于你的痴迷正像你对于舞蹈的痴迷一般,是时间所无法侵蚀的。
多想亲眼看到你,在舞台幕后练习的场景,看你流下辛勤的汗水,由我亲自小心翼翼地为你抹去。你的努力有我懂得,有世人懂得,有舞台懂得!
提灯天使迈克尔杰克逊
你有王者的贵气,你有黑夜的深邃,你更有天使的善良。
“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电视里传来曼妙的音乐,是你在唱歌。你站在许多可爱的孩子中间,一手拿着话筒动情演唱,一手牵着一个小天使。身后是一个两人高的地球。你身着一袭白衣,脸上是灿烂无比的招牌笑容,纯洁动人。
是天使么?提着一盏爱之灯,要照亮世界。
一定是的。
那是在1984年,你26岁。拍摄百事可乐的广告造成你大面积烧伤。同时你因家族性遗传病白癜风复发而是色素细胞大为减少。一切的一切造成你在术后肤色大为改变——甚至你都成了个白人。理所当然的,那些一贯憎恨你的媒体开始对你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口诛笔伐,他们说你是漂白了的黑人,你以黑人为耻,你根本就是个白面妖人.....没有继续索赔,你反而拿出百事可乐的赔偿成立了“杰克逊烧伤治疗中心”,开启你的造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