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岁月可回头 人生海海 甘需要拢了解 (人生这么广阔,不可能什么都了解) 有时仔清醒 有时青菜(有的时候清醒,有的时候也会糊涂)
有人讲好 一定有人讲歹 (有人说你好,就也会有人说你不好)
若麦想吓多 咱生活卡自在(如果想的太多,我生活那会这么自在)
归工嫌车无够叭 嫌厝无够大 (下班回家怕车没地方停,嫌弃自己住的地方太小) 嫌菜煮了无好吃 嫌某尚歹看(嫌弃饭菜不可口,嫌弃老婆不够漂亮)
驶到好车惊人偷 大厝歹拼扫 (可开了好车又怕人偷,大房子又怕要打扫)
吃甲尚好惊血压高 美某会兑人走(吃的太好会得高血压,老婆太漂亮又怕跟别人走了) 人生短短 好亲像块七逃 (人生短短几十年,就像玩游戏)
有时仔烦恼 有时轻可(有的时候不如意,有的时候还不错) 问我到底 腹内有啥法宝 (你要是问我为什么这么快乐)
其实无撇步 欢喜就好(其实没有什么啦,欢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