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人们最喜欢的季节,人们都爱秋天,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云淡日丽;更爱它的香飘四野。
秋天到了,树叶黄了,一片又一片地从树上落下来,这每一片黄叶子就好像一封信,是秋姑娘写给小动物的信。她写给松鼠,让松鼠在秋天准备好足够的杏仁、榛子、榉子、橡栗松果等,准备冬眠时醒过来和冬眠后拿来应急;她写给黑熊,让它们做好冬眠的准备,不要冬眠是没动西吃;她写给小白兔,趁其他秋天准备好食物,到了秋天,菜都被冻死了;她还写给小朋友们,要加几件衣服,不要着凉了。
农民伯伯们很爱秋天,因为她拂去了夏日的炎热;她把明亮和凉爽撒向人们;她还抱着沉甸甸的果实献于人间。人们都爱秋天,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云淡日丽;更爱它的瓜果飘香。
家长们也很爱秋天,因为他们在秋天买到了其他的果实比冬天买秋天的果实便宜多了。
而小朋友们更爱秋天了,因为秋天大多数果实都成熟了,他们可以天天都大吃大喝地吃水果了;还有些小朋友因为怕被蚊子咬,而讨厌夏天,而秋天没蚊子。
秋天,她风和日丽,既没有夏天火辣辣的太阳,也没有冬天那寒风刺骨的感觉。 啊,秋天,人们都爱你,爱你的秋高气爽,爱你的风和日丽,更爱你的瓜果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