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划猜词游戏项目
文本预览:
规则: 比划的人可以“说意思、打手势、做表情、动作、描述??”方法。注意:说的语言当中 有答案里面的字,视为作废;一词中间停顿超过 30 秒,视为作废。 自由组合,两人一组,一个比划一个猜,在一分钟内答对题目最多的一组获胜。题目涉及生 活用品、水果蔬菜、明星名字、地名等。游戏规则是比划的人可以用语言和肢体动作来提示 描述,但是不能描述某个字的读音或写法 成语:
左右为难 金鸡独立 狗急跳墙 东张西望 无中生有 眉开眼笑 胸有成竹 鸡飞蛋打 低声下气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回头是岸
猜词游戏
1、每组选出两个人,一人比划一人猜。
2、比划的人可以“说意思、打手势、做表情、动作、描述??”方法。注意:说的语言当 中有答案里面的字,视为作废;一词中间停顿超过 30 秒,视为作废。
3、时间为 2 分钟,累计回答对最多者胜利。 最后胜利者感想: 主持人提问:在刚才的比赛中,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其中让你觉得最有趣的又是哪个环 节?(适当的提示,力求让大家将印象最深的那个情节说得清楚、明白、完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