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考利夫人座椅是为纪念麦考利夫人而由工匠雕刻的石椅,是一个类似公园似的地方。这里绿草成茵,草地上参天古木高大粗壮,荫下整齐的排列着供人休息的深红色木制长椅。麦考利夫人座椅同悉尼歌剧院只相隔一道狭窄的海湾,是澳大利亚游客必去之地。因为这里的观景台是观看歌剧院、悉尼大桥的最佳地点。在此,正好可以同时欣赏悉尼大桥与歌剧院,让你再次赞叹这两件现代建筑瑰宝,两者在地理位置与结构设计上是浑然天成的完美结合。从麦考利夫人椅子公园拍摄,可以同时拍到歌剧院、海平面、和悉尼海港大桥全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