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一:买年货
同学们,在过年的时候,你们家里一定会有年货吧,你们有没有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买年货呢?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我买年货时发生的趣事吧。
今天,我要和妈妈一起去香港买年货。我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买年货。首先,我和妈妈做车到深圳湾口岸过关去香港。过了关。坐车到了商场,去莎莎店买化妆品送人,妈妈买了香水,面膜、唇膏等化妆品送人。我在一旁等的脚都麻了。妈妈还挑的不亦乐乎。叽叽喳喳的问着服务员。
终于,妈妈买完了化妆品。我松了一口气说;“太好了,我不用再等下去了。”妈妈边走边说:“都是你催催催,吵死了。”我听了,也没怎么计较。
到了超市,妈妈推着一辆购物车。挑起年货来。来到了放饮料的柜台上。不知是不是我很生气,妈妈想讨好我,妈妈竟然说:“想要哪瓶随便拿。”的话来。我也不客气,拿了许多饮料,其中还有不少价格不菲的。有外国进口的苹果汁、葡萄汁、可乐、柠檬茶等等。妈妈看了竟然说:“再拿几瓶。”说完便动起手来。还是我的阻止,要不让妈妈就要带一大堆饮料回家了。
我们逛啊逛,突然发现了好吃的费列罗巧克力。妈妈立刻抓了三盒放进了购物车。十分钟过去了,我们的购物车里放了十几盒巧克力。还是我偷放了几个回去,要不然巧克力的数量会更多。那完了巧克力,妈妈又跑去买进口车厘子,买完了水果才停止购物。
回到了家,已经七点半了。这一次买年货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帮妈妈干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