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沉痛悼念艾斯开尔同学
沉痛悼念老同学-艾斯开儿
含羞草
呜呼我 友!
正值英年,风华正茂;却驾鹤而去,撒手人寰。
哀哉我友!
睹旧照不见其影,听新曲难
悼念逝去的同学语句
闻其声,唯余掩面涕零!
怒!天公无理:愤!地母无情,我的同学,我的挚友艾斯开尔走了,然而走的地方是千古哲人都揣摩不透的地方。是每个人都会走,而且不会回来的地方。但令人不敢相信的是他还很年轻,又那么优秀,怎么能早早轮到他呢?
挚友正值中年,瞻老养幼,重任在肩;家庭事业,琐事连连,然而病魔却与2013年8月2日,活生生的夺走了他的生命。噩耗飞来如晴天霹雳,一时间,身心麻木,泪水簌然而下。呆目静坐,仰天长叹!
最使人难忘的是2011年你不计得失,四处奔波,成功的操办了30年同学聚会,用尽心血给同学们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港湾,使天南地北的同学们有机会回家团聚,忘不了,团聚时,你的歌喉总能惊动四座,你的舞姿总让人妒忌、。
时至今日,我还是不敢相信你真的离我们而去了,你听到了我们的呼唤了吗?你真的舍得离开我们吗?你不是说
好五年后再聚会吗?不是说好我们要一起活到80岁,90100岁吗?到那时拄着拐杖,牵着孙儿再来参加同学聚会吗?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啊?一声不响的就离开我们了呢?这是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热闹,怎么就这样走上了这条孤独的不归路呢?
艾斯开尔;老同学!天堂路很遥远,走累了就在路边树荫下休息,喝口甘泉。冷了,就加件衣服;饿了,就停下来吃点东西;
艾斯开尔;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我还想和你一起翩翩起舞呢?你怎么不理我啊·······
你的音容笑貌已经定格在我心间!我望着苍穹默默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安息吧!老同学,我们永远怀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