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爱,无处不在;心,无时不有;情,无刻不缺。当我知道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才明白,有你真好。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青蛙早已入睡,连星星都懒得眨眼。热闷在我身边转悠,我忍不住想扑打它们,开始“手舞足蹈”慢慢停息了。你强有力的大手使劲拽起了被子 ,盖在了我的身上,那被子已不再
热闷,反而有一点凉爽,有微微的爱意??
当我在教室里饥肠辘辘的时候,我仿佛闻见饭菜香,按耐不住,想使劲往外冲。终于“激情”释放了,我如恶浪般的冲出了教室,开始寻找“你”。你早已拿着饭盒在门口等候。我狼吞虎咽,你笑了,是那样甜,我也用相同甜蜜的我校回应你,因为我知道,送饭的路程是多么遥远。我饱了,你却空着肚子,我不知怎么回事,以用你眼角的皱纹,鬓边的白发,干裂的双手来证明。这其间,又无不透露出一个“心”字,一颗永恒的心。
但我因为这道题而冥思苦想,我想的脑袋大了,忍不住用手把演算纸撕掉了扔在地上,把书从桌子上拨下去,呼呼的大喘气,以此来发泄自己的愤怒。而你,却慢慢地走过来,把碎纸扔进垃圾桶,把书捡起来,对我细声说道:“干嘛发这么大的脾气呢?让我看看这道题。”随后,拿起题来仔细的阅读。你皱起了眉毛,嘴也好像啧啧地说着,脑袋也歪了起来。忽然,眉毛舒展开了,笑着对我说;“这个题,你不如换个角度思考。”我望着你,此时,你深邃的眼睛里充满智慧充满喜悦,更多的是教育,批评,所含的情感居多,但每一种我都明白,你,对我情深意切。 是你,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让我学会了爱,学会了执着与平静,没有你,我的生活可能会一团糟。
你就是母亲,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令人倾佩的人,一个甘愿为儿女奉献一切的人。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由衷地对母亲说:“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