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朋友心得
朋友就像空气一样,永远围绕在我们的身边;朋友就像太阳一样,永远照耀着我们。“朋友”,这两个字让人听了总会感叹上一阵,每当谈起朋友,每个人都会滔滔不绝地将自己的好朋友怎么怎样,怎样的对自己好,虽然有时候大家都耍点小性子,但是过不久就有好了,有时候只需十几分钟,有时得需要好几天,朋友永远是最好的,朋友之间是没有心结的。
读完感恩朋友后,我对“朋友”这个词汇越来越有兴趣了,书上说:朋友是本好书,就像我,我爱读书,尤爱读好书。好书也者,朋友是也。朋友是本好书。其中有些只有几页,有些却洋洋洒洒。有些是精装书,有些是袖珍本。但读到最后,总是这样或是那样的一句浓缩的话。这些话足以在意志最薄弱的时候支撑着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