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 > 字数作文 > 教育资讯

12岁小女孩发育的照片

来源:学生作业帮助网 编辑:作业帮 时间:2024/11/14 23:10:52 字数作文
12岁小女孩发育的照片字数作文

篇一:12岁小学生扮成20岁 成熟自拍照简直要逆天

12岁小学生扮成20岁 成熟自拍照简直要逆天

近日,一组12岁女孩的自拍照被网友扒出,立刻引起了热议。照片中,这个00后女孩画着眼线描了眉,一头烫卷发更显得成熟,整个打扮完全像20多岁的女性。不少网友直呼惊叹00后简直是要逆天啊!

“5岁起烫头”、“推荐一些白菜价护肤品”、“妈妈带我去做了冰点脱毛”??这些文字,都是来自这位12岁的小学女孩。在其个人微博中,她还经常与网友分享护肤品和彩妆,可看出是个“化妆达人”。

这位小学生为了证明自己只有12岁,这名12岁(来自:www.sMHaiDa.com 海 达范文网:12岁小女孩发育的照片)的小学生还晒出了自己小学毕业证书来证明自己年龄,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花朵开放的越早凋零的也就越早”、“相比这位12岁的小学女生,自己活得“太粗糙”。”

12岁就化妆实在过早,皮肤很娇嫩,护肤品化妆品对皮肤很不好的,学生时期应该把重心放在学习上,而不是光会打扮外表,充实自己的内在才是真美!

12岁小学生打扮成20岁引热议 看00后逆袭成功(图)

篇二:12岁小女孩的演讲

新沪江英语网

12岁的铃木瑟玟(Severn Suzuki)在1992年里约世界高峰会上,对全世界环境部长发出警语,她的演说简单扼要却直指人心,要求「大人们」对于环保要说到做到,否则就是对下一代的不负责任。

Hello, I'm Severn Suzuki speaking for E.C.O. - The Environmental Children's Organisation. 大家好,我是Severn Suzuki,我代表儿童环境组织来此演讲。

We are a group of twelve and thirteen-year-olds from Canada trying to make a difference:Vanessa Suttie, Morgan Geisler, Michelle Quigg and me. We raised all the money ourselves to come five thousand miles to tell you adults you must change your ways. Coming here today, I have no hidden agenda. I am fighting for my future.

我们是一个十三四岁的小群体,我们想改变些什么:Vanessa Suttie, Morgan Geisler, Michelle Quigg和我。我们自己挣钱支持我们来到这里,旅行5000英里只为告诉你们成年人,你们必须改变你们的生活方式。今天我来到这里,我背后没有任何经纪人,我们为我们的未来而战。

Losing my future is not like losing an election or a few points on the stock market. I am here to speak for all generations to come.

失去未来不像落选选举或者股市浮动那么简单,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将来所有的世代而演讲。

I am here to speak on behalf of the starving children around the world whose cries go unheard. 我演讲是为了世界所有忍受饥饿的儿童,而他们的哭泣却无人听见。

I am here to speak for the countless animals dying across this planet because they have nowhere left to go. We cannot afford to be not heard.

我为这个行星上无数正在垂死的动物而演讲,因为它们几乎已经无处容身了。

I am afraid to go out in the sun now because of the holes in the ozone. I am afraid to breathe the air because I don't know what chemicals are in it.

我现在害怕晒太阳,因为臭氧层出现了空洞。我现在害怕呼吸空气,因为我不知道那里有多少化学物质。

I used to go fishing in Vancouver with my dad until just a few years ago we found the fish full of cancers. And now we hear about animals and plants going extinct every day -- vanishing forever. 以前和我爸爸经常在vancouver钓鱼,但在近几年却发现鱼的身上到处是癌细胞。我们每天都会听说有的动物和植物绝种,那是永远消失的事情。

In my life, I have dreamt of seeing the great herds of wild animals, jungles and rainforests full of birds and butterfilies, but now I wonder if they will even exist for my children to see.

我一生的梦想就是能看到成群的野生动物,茂盛的丛林和大片的雨林中到处是鸟类和蝴蝶在飞舞。但是现在我想知道我们的小孩是否还能再看到它们?

Did you have to worry about these little things when you were my age?

在您那个年代,您曾经担心过我们现在担心的事吗?

All this is happening before our eyes and yet we act as if we have all the time we want and all the solutions. I'm only a child and I don't have all the solutions, but I want you to realise, neither do you!

所有这一切就发生在我们眼前,然而我们还是一直向大自然无度索取我们所需要的。我仅仅是个孩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我们这些孩子——这个星球的未来需要让您认识到,您不能说没办法!

You don't know how to fix the holes in our ozone layer. You don't know how to bring salmon back up a dead stream. You don't know how to bring back an animal now extinct.And you can't bring back forests that once grew where there is now desert.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fix it, please stop breaking it!

您不知道怎么去修补大气的臭氧空洞,您也不知道怎么去从死亡的河流中拯救鱼类,您更不知道如何把灭绝的动物复苏,您也不能把沙漠中从前完整的森林带回来。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拯救,那么请您停止破坏吧!

Here, you may be delegates of your governments, business people, organisers, reporters or politicians - but really you are mothers and fathers, brothers and sister, aunts and uncles - and all of you are somebody's child.

在这里,您可能是您政府商业人士的代表、组织者、记者或政客。但您们也是父亲和母亲、兄弟和姐妹、阿姨和叔叔,你们都会或多或少的为了下一代而活着。

I'm only a child yet I know we are all part of a family, five billion strong, in fact, 30 million species strong and we all share the same air, water and soil -- borders and governments will never change that.

我只是一个小孩,但我知道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的成员,超过50亿人的大家庭,以及超过三千万物种的大家庭,政府和国界永远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I'm only a child yet I know 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and should act as one single world towards

one single goal.

我身为小孩都知道,我们在地球的母亲怀中都是孩子。我们应该为了相同的目的进行相同的行动!

In my anger, I am not blind, and in my fear, I am not afraid to tell the world how I feel.

然而事实却让我很愤怒,但我也很清醒,我虽然害怕,但我敢于告诉世界我真实的感受。

In my country, we make so much waste, we buy and throw away, buy and throw away, and yet northern countries will not share with the needy. Even when we have more than enough, we are afraid to lose some of our wealth, afraid to share.

在我的祖国,我们制造了如此之多的垃圾,我们购买商品,我们随之丢弃,买来,再丢弃。然而有些国家,有些人,却不会分享给那些真正需要的人们,甚至他们拥有的远远超过自身需要的时候。他们害怕分享,害怕失去自己的财富。

In Canada, we live the privileged life, with plenty of food, water and shelter -- we have watches, bicycles, computers and television sets.

在加拿大,他们过着特权般的生活,他们有很多食物、房子和水。他们拥有很多手表,汽车,各种电器和奢侈品。

Two days ago here in Brazil, we were shocked when we spent some time with some children living on the streets. And this is what one child told us: "I wish I was rich and if I were, I would give all the street children food, clothes, medicine, shelter and love and affection."

在巴西,我被2天前见到的情景震惊了,那时我和当地的小孩在玩耍,其中一个小孩说:“我希望我能富裕起来,然后我会给这个街道所有的小孩饭吃,给他们衣服穿,医疗,住房和爱”。

If a child on the street who has nothing, is willing to share, why are we who have everyting still so greedy?

如果一个孩子在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都能愿意分享,为什么拥有一切的大人却如此贪婪?

I can't stop thinking that these children are my age, that it makes a tremendous difference where you are born, that I could be one of those children living in the Favellas of Rio; I could be a child starving in Somalia; a victim of war in the Middle East or a beggar in India.

我永远不能忘记这些和我同龄的孩子,当你出生的时候,他和我们真的很不相同,我也许生活在贫民窟,也可能是终日饿着肚子的小孩,也可能是中东战争的牺牲品,或者印度的小乞丐。

I'm only a child yet I know if all the money spent on war was spent on ending poverty and finding

environmental answers, what a wonderful place this earth would be!

我只是一个小孩,然而我知道,要是把花在战争上的钱,用在找寻环境问题答案上来,或用在结束贫穷并找到解决的方案上来,这个星球将是个多么美好的地方啊!

At school, even in kindergarten, you teach us to behave in the world. You teach us: not to fight with others, to respect others, to clean up our mess, not to hurt other creatures, to share - not be greedy.

在学校,甚至在幼稚园,你们大人教我们如何处世,你们告诉我们不要打架,要尊重对方。找出答案,解决矛盾。去分享,而不是贪婪。

Then why do you go out and do the things you tell us not to do?

你们大人为什么去做与你们教导孩子相反的事情呢?

Do not forget why you're attending these conferences, who you're doing this for -- we are your own children. You are deciding what kind of world we will grow up in. Parents should be able to comfort their children by saying "everyting's going to be alright" , "we're doing the best we can" and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不要忘记你们为何而来到这里开会,你们为谁做事情?我们是你们的下一代,你们正在决定我们将要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中成长,父母需要能够宽慰孩子们,告诉他们“一切都没问题,那不是世界末日,我们正在尽其所能的改变”。

But I don't think you can say that to us anymore. Are we even on your list of priorities? My father always says "You are what you do, not what you say."

但我不能再相信这样的话了,孩子们还是你们的优选名单吗?我爸爸总是说:“听其言,观其行,是认识一个人最好的方法”。

Well, what you do makes me cry at night. You grown-ups say you love us. I challenge you, please make your actions reflect your words.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然而,你们所做的事让我在夜晚哭泣,你们成年人说你们爱我们,我不会再相信了,因为只有行动和语言的合一,才是找回信任和未来的唯一方法!谢谢!

篇三:把小女孩照片快速转为质感手绘效果

小女孩照片快速转为质感手绘效果

小女孩转手绘方法虽然跟大人的方法一样,不过在装饰部分需要加进一些比较合适的素材,如气泡,卡通元素等,让画面看上去更活泼,可爱。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原图素材,执行:滤镜 > 模糊 > 表面模糊,参数及效果如下图。

2、给五官换上暗色线条:新建图层,图中边蓝色线条表示加上去的,颜色用下图三个圆点所示的颜色,只是问了方便大家看到变化,所以把颜色调成蓝色,大家在画的是很要用圆点所示的颜色。

3

、给五官画上高光线条。新建一个图层,给下图蓝色线条位置加上高光,颜色用白色,可以用描边路径或用白色画笔涂抹。

4、给人物轮廓描边,新建一个图层,把图中标蓝色线条的部分描边。用棕色画脸颊,深蓝色画外套,紫红色画衣服。

5、画头发,新建2个图层,头发分成两个层,第一层用棕色随便顺着头发的方向划几条;第二层用接近白色的黄色调绘制几根(20几根左右,不要太多),最后配合加深,减淡工具随意涂抹一下。

篇四:写给照片上小女孩的一封信

写给照片上小女孩的一封信

小妹妹:

你好!,离“5.12大地震”已经有一周年了,在过去的日子里,你身体可好?生活如何?

你是地震中的受害者,也是幸存者。上帝对你乃至在地震中所有受灾的孩子都是不公平,它不应该把这场灾难降临到你们的头上。而你们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似乎并不害怕,而是坚强地面对现实、面对未来的生活。你们太勇敢了,你们是生活中的强者。

照片上的你,对于知识的渴望胜过一切。你捧着一块石头,如饥似渴地练着习题,你是那样地认真;那样地专心;那样地投入,达到了一种忘我的境间。你把石头当成你的作业本,把石板当成你的书桌,把树枝当成你的铅笔。你对学习的热爱,让我们感动与震惊。 而我们城里的孩子,整天只知道玩,对于学习一点也没有兴趣,把学习看作是一种负担。我们比起你来自愧不如。你的学习条件是那样地艰苦,而我们却是那样地优越,我们不知道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不知道攒钱的辛苦。难怪,妈妈总对我说“你生在福中不知福”啊!是温室里的花朵,经受不住任何的风雨摧残,经不住任何的艰难险阻的考验。

小妹妹,你是我们同时代的好榜样,我们要向你学习,学习你那种热爱学习的精神,学习你那种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将来一定好好学习,报答养育我们的父母和关心我们的社会。

祝你

学习进步!

你永远的好朋友:高婧彧 江苏启东市善城小学 五(2)班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篇五:12岁女孩震惊世界的6分钟演讲

12岁女孩震惊世界的6分钟演讲

The 12 year old girl that silencde? the world ror 6 minutes!

大家好,我是瑟玟?铃木,代表ECO发言。

Hello,I'm Severn Suzuki speaking for E.C.O.

ECO是儿童环保团体的缩写

the Environmental Children's Organization

我们是一群12岁到13岁的儿童团体

We are a group of twelve and thirteen-year-olds

为了改变世界的现状而努力

trying to make a dirfference:

我和Vanessa Suttie,Morgan Geisler,Michelle Quigg

Vanessa Suttie,Morgan Geisler,Michelle Quigg and me.

我们自筹旅费来到这里,长途跋涉5000英里

We raised all the money to come here ourselves to come five thousand miles 只是为了告诉各位大人们,你们必须改变现状。

to tell you adults you must change your ways.

今天我来到这里,没有任何动机

Coming up here today,I have no hidden agenda

我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奋战

I am fighting for my future

失去未来并不像输掉一场选举

Losing my future is not like losing an election

或者是股市下跌

or a few points on the stock market

我在此发言,为了所有未来的孩子们

I an here to speak for all generations to come

我在此发言,为了世界上饱受饥饿之苦

I an here to speak on behalf of the starving childre

却无人关心的孩子们

aroud the world whose cries go unheard

我在此发言,为了地球上无数

I am here to speak for the countless animals

因无家可归而慢慢消亡的生物

dying across this planet because they have mowhere left to go. 我很害怕站在太阳底下

I am afraid to go out in the sun now

因为臭氧层有空洞

because of the holes in the ozone.

我很害怕呼吸空气

I am afraid to breathe the air

因为我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化学污染物

because I don't know what chemicals are in it.

过去交经常和爸爸一起去温哥华钓鱼

I used to go fishing in Vancouver,my home ,with my dad

直到几年前,我们发现鱼得了癌症

nutil just a few years ago we found the fish full of cancers. 我们每天都听到动物和植物

And now we hear about animals and plants

灭绝的消息——它们永远消失了

going extinct every day - vanishing forever.

我曾经有一个梦想,希望能够看到野生动物成群结队

In my life, I have dreamt of seeing the great herds of wild animals. 雨林中鸟儿和蝴蝶翩翩飞翔

jungles and rainforests full of birds and butterflies.

但现在我怀疑我们的孩子未来还能不能看到它们

but now I wonder if they will even exist for my children to see. 你们在我这个年纪时,是否担心过同样的问题呢?

Did you have to worry about these little things when you were my age? 所有的这些问题都发生在我们眼前

All this is happening before our eyes and yet we act

我们也似乎一直在努力去寻找解决方法

as if we have all the time we want and all the solutions

我只是一个孩子,我不知道如何挽救灾一危机

I'm only a child and I don't have all the solutions

但我也想让你们明白,你们大人也不知道!

but I want you to realize, neither do you!

你们不知道如何修补臭氧层的空洞

You don't know how to fix the holes in our ozone layer

你们不知道如何让鲑鱼回到已死去的河流中

You don't know how to bring salmon back up a dead stream

你们不知道如何才能让绝种的动物复活

You don't know how to bring back an animal now extinct

你们也不能把现在是沙漠的地方

And you can't bring back the forests

变回茂密的森林

that once grew where there is now desert

如果你们不知道如何修复,至少也请停止继续破坏!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fix it, please stop breaking it!

在座的各位大人们中有政府官员

here,you may be delegates of your governments,

商业精英,团体人士,记者和政治家

business people,organizers,reporters or politicians

但同时你们也是孩子的母亲、父亲、姐姐、哥哥

gut really you are mothers and fathers,sisters and brothers, 叔叔伯伯,婶婶阿姨——你们也都曾为人子女

aunts and uncles _and all of you are someone's child

我只是一个孩子,我知道我们都属于一个大家庭

I'm only a child yet I know we are all part of a family.

有着50亿人口,三千万中生物的大家庭

five billion strong, in fact ,30million species strong

国界和政府并不能把我们分隔开

and borders and governments will never change that

我只是一个孩子,我知道我们都在一起

I'm only a child yet I know 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应该团结在同一个世界中,为同一个目标奋斗

and should act as one single world towards one single goal. 我很愤怒,但并不盲目。我很害怕

In my anger, I am not blind, and in my fear

但并不恐惧告诉世界我的感受

I am not afraid to tell the world how I feel.

在我的国家里,我们制造了如此多的垃圾

In my country,we make so much waste.

我们买了就丢,然后买了再丢

we buy and throw away,buy and throw away

而发达国家永远不会把资源与不发达国家分享

and yet northern countries will not share with the needy

即使我们已经有的够多了

Even when we have more than enough

我们仍然害怕分享,害怕拿出一点自己的财富

we are afraid to share, we are afraid to let go some of our wealth. 在加拿大的我们过着衣食无忧的好日子

In Canada, we live the privileged life.

有着充足的食物,水源和住房

with plenty of food, water and shelter

我们拥有手表,自行车,电脑和电视机

we have watches, bicycles,computers and television sets.

历数我们拥有的财富要花好几天时间

The list could go on for two days.

几天之后,我们来到巴西,我们被震惊了

Two days ago here in Brazil,we were shocked

我们和街上的流浪儿们交谈

when we spent some time with some children living on the streets 有一个孩子告诉我们

This is what one child told us:

“我真想变得有钱,

“I wish I was rich

如果我有了钱,我会分给所有无家可归的孩子们

and if I were, I would give all the street children

食物、衣服、药品、房子,以及爱与温暖。”

food,clothes,medicines, shelter and Iove and affection."

如果一个一无所有的流浪儿都愿意帮助他人

If a child on the street who has nothing, is willing to share, 那么为什么拥有一切而定我们却如此吝啬?

why are we who have everything still so greedy?

我无法忘记这些和我同年龄的孩子们

I can't stop thinking that these are children my own age,

我们出生在不同的地方,因此过着天差地别的人生

that it makes a tremendous difference where you are born

我也可能是里约贫民窟里的一名孩子

that I could be one of those children living in the Favellas of Rio; 我也可能是索马里的饥饿儿童

I could be a child starving in Somalia;

我可能是中东战争的受害者,也可能是在印度当乞丐

a victim of war in the Middle East or a beggar in India.

我虽然只是一个孩子,我也清楚

I'm only a child yet I know

如果把花在战争上的钱

if all the money spent on war

全部用来改善环境,

was spent on finding environmetal answers

消除贫穷,实现和平

ending poverty and finging treaties

地球会变得多么美好!

what a wonderful place this earth would be!

在学校里,甚至从幼儿园开始

At school,even in kingergarten

你们大人就开始教导我们必须遵守的原则

you teach us how to behave in the world.

你们说,不要互相打斗

You teach us: not to fight with others,

团结合作,互相尊重

to work things out,to respect others,

自己的东西自己收拾,不要伤害其他生物

to clean up our mess, not to hurt other creatures,

学会分享,不要贪得无厌

to share not be greedy

那么为什么你们自己愿遵守这一切呢?

Then why do you go out and do the things you tell us not to do? 不要忘记你们为什么来参加这场会议

Do not forget why you're attending these conferences

你们为了谁来参加这场会议

who you're doing this for

父母总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孩子

Parents should be able to comfort their children by saying 你们决定了我们会在一个什么样的世界里长大

You are deciding what kind of world we will grow up in 父母总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孩子

Parents should be able to comfort their children by saying “一切都会过去的”

“Everything's going to be all right;

这并不是世界末日”,“我们已经尽力而为了”

it't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And we're doing the best we can. 我不想大人再对我们说这些

But I don't think you can say that to us anymore

你们有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吗?

Are we even on your list o9f priorities?

我爸爸总是告诉我

My dad always says,

“你的价值取决于你做的事情,而不是你说的空话。”

"You are what you do, not what you say."

我却为了你们的所作所为在夜里哭泣

Well, what you do makes me cry at night

大人们说爱我们

You grown ups say you love us.

所以我要求你们

But I challenge you

请用行动证明你许下的诺言

please make your actions reflect your words.

字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