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狼爱上羊
狼爱上羊
Hello,我是镜音镜语,喜欢写文、写歌,有共同爱好的人,我们交个朋友吧!【伸爪】
北风呼呼地刮
雪花飘飘洒洒
突然传来了一声枪响
这匹狼它受了重伤
但它侥幸逃脱了
救它的是一只羊
从此它们约定三生
苦诉着衷肠
白小鹤一边听着歌一边研究手中的数学题,指针慢慢指向了11点,她抬头,叹了一口气,合上书准备睡觉。这时,电话铃响了。
“喂,白小鹤,就知道你在备战数学题!”一听就是丁皓的声音。 “你疯了啊?这么晚打什么电话!”
“我想问一下,你是什么星座的呀?”
“白羊!”白小鹤不耐烦地说,随即有习惯性地问道,“你呢?” “我们真的太配了!我是天狼座的呀!”
“额??十二星座里有天狼么?莫非,你是十三月三十二号出生的?”白小鹤突然来了兴趣。
“这都能猜出来呀?太厉害了!以后我管你叫‘白羊’好不好?”电话那头是丁皓兴奋的声音。
“好吧,天狼,再见啦!还有??晚安!”白小鹤不耐烦地挂掉电话,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后又立刻祈祷:神啊,别让天狼在缠着我了!
白小鹤是校花,丁皓是校草,那帮八卦大姐们总觉得他们很配,但是白小鹤却很讨厌丁皓,因为这个世界上除了他的家人,只有白小鹤知道丁皓是个智障儿。
第二天,白小鹤咬着面包店阿姨多送的面包准时出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感觉有人重重地拍了他一下,回头,看见丁皓傻乎乎地对她笑,她皱皱眉头,问:“你干嘛?”
“那个??我过生日时能帮我找几个同学聚一聚吗?”
“我??”白小鹤作为校花,没有吧“靠”字说出来,但还是乐喷了,不住地点头,继续说:“好好好,我答应你!天狼!”说完,跑远了。
“哎,白羊你等等我!”丁皓一边跑一边大喊。
几个小身影从墙后钻出来。
“他们竟然认了狼和羊!”
“是哦,校草爱上校花,好浪漫哦!”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她们大声地唱着,让着跑掉的歌传入两个人的耳朵里,但他们继续向前走的步伐好似在告诉她们,花和草,他们真的不在乎!!!
于是,歌声更猛烈了。
这天物理课下课,白小鹤收拾好东西,拿出一个淡蓝色的本子,翻开,在上面写了些什么,丁皓跳过去,很天真地问:“天哪,白羊,你这是在写哪部大作呢?”
“呵呵,我的笔名叫‘海晴’。”
“噢,忘了告诉你,我也有笔名,我的笔名叫‘亲安克爱斯布诺基的’。” “怎么乱七八糟,还挺麻烦的?”
“你可以叫简称‘亲爱的’!”
“又想占我便宜了是不是?”
“切,一般人还不能叫呢!”丁皓说完,很贱地笑着,然后冲她眨了眨眼睛,跳出教室。
“神啊,丁皓这么斯文的名字怎么就配上一个白痴呢?求求您把他收回吧!”白小鹤有一次祈求道。明天有一个测试,使他又把心思用在那些像乱码一样的公式上。
考完试,白小鹤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路过那家面包店时,阿姨冲她笑了一下:“你是丁皓的同学吧?以后多照顾照顾他啊!”
她若有所思地点了下头。
第二天,白小鹤看到自己又得了满分,而丁皓,也是毫无悬念地不及格,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说:“很遗憾,你有轻度智障,把你的父母找来吧!” 这句话不知被哪个小混混听到了,联合他们的兄弟,把他狠狠地欺负了一顿!当丁皓鼻青脸肿地出现在教室里,白小鹤就什么都明白了。
那天下午,他在校门口看到了那帮家伙。
“不许欺负丁皓!”她冷冷地说。
“小鹤,他有轻度智障,你这样喜欢他值得吗?”
“谁允许你叫我小鹤了?”白小鹤提高声音说道。
“切,反正校草已经不是他了,你自己看这办吧!”
她突然想到那个买面包的阿姨,不知怎么鼓起的勇气。
“谁敢欺负丁皓,我一辈子都不理他!”说完,转身就走。
“天狼,天狼你没事吧!”白小鹤拿出抽屉里的红药水和棉签,帮着丁皓擦药。头上、胳膊上、腿上都受伤了,她就慢慢地帮他擦着。
“我没事。”
“你看你,都这样了还嘴硬!”
“??”
这天晚上,有一个叫“天狼”的人加了白小鹤为好友,他们就这样聊着,天狼的QQ签名就是那首歌,狼爱上羊。
“白羊在吗,我是天狼!”
“不在”
“??”
“天狼你怎么可能有我的QQ号!”
过了许久,对方才回复:“别人告诉我的啊!”
又是一个物理课的下课时间,教室里只剩下天狼和白羊两个人。丁皓见白小鹤插着耳机,试探性地叫了一声:“白羊?!”
没反应。看来这耳机的隔音效果很好。
于是,丁皓坐在白羊的后面,小声地对她说:“白羊,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我看到你替我去和那些人斗嘴时,我很心痛你知道吗?我不想让你为我做这些事,你是花我是草,但我知道你的草很多!我有轻度智障,妈妈说智障就是脑子有毛病,我配不上你!你不用为我做这些,真的??”
白小鹤松开按住暂停键的手,泪流满面??
狼说亲爱的
谢谢你为我疗伤
不管未来有多少的风雨
我都为你去扛
羊说不要客气
谁让我爱上了你
在你身边有多么的危险
我都会陪伴你
就这样他们快乐的流浪
就这样他们为爱歌唱
门外的丁皓也哭了,泪水滴落在手掌心里,蔓延开,形成一朵美丽的花。 但是,狼和羊却在这天闹矛盾了!
他们是在一起上学的,并肩走在一起。
“白羊,你就像这株狗尾巴草,疯狂地占据着我的心田??”
“哼!有你这么说的吗?”白小鹤捂着脸跑走了。
“我又说错什么吗?”
对于一个轻度智障的人来说,他确实没有说错什么,但是对于一个他喜欢并且喜欢她的女生来说,是很锋利的一把剑,能刺伤他们的心。
狼和羊好像断了关系,白小鹤总是躲开丁皓的目光,就像真正的羊遇上狼一样,在QQ上,她的头像一直是黑着的,每次丁皓在网上问她时,她都不理睬,她一直在隐身,尽量避开关于丁皓的一切事情。
当然,包括他要转学了。
丁皓转学的这件事,她也是从别人嘴里听说的,那时她的回答很轻松:“转就转呗,那又能怎么样?”
丁皓碰巧从白小鹤的背后走过,他听见后停了一会儿,然后默默地走开了,其实白小鹤很心痛,她好怀念以前的时光。
这天晚上,白小鹤破天荒地进入丁皓的QQ空间,发现里头有好几篇日志。 9月11日:
今天晚上好无聊,和白羊打个电话,(*^__^*)嘻嘻??
9月12日:
今天我的告白失败,其实我真的好喜欢白羊,真的好想听她对我说一声:“亲爱的”虽然我知道她心中的花花草草很多,而我只是藏在角落里的一个。 9月14日:
今天我看到白羊去和那帮小混混说话,仔细一听原来是为了我!我真的好感动!她还帮我擦药呢!我费了半天劲弄到了她的QQ号,今天晚上顺利地加她为好友,我们还聊了一段儿呢!
9月16日:
今天我说了一句话,没说完,白羊就走了,其实那句话原话是:“白羊,你就像这株狗尾巴草,疯狂地占据着我的心田,而我就像旁边的小草,负责衬托你!”不知道是不是产生误会了啊?
9月19日:
看来是产生误会了,白羊没理我,唉!
9月22日:
好久没写空间日志了!白羊一直没上线,我问她,她也不搭理我,伤心! 9月23日:
白羊听到我转学的消息后怎么那么冷漠?我好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