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
"五一"这个熟悉的名字,"五一"这个光荣的日子,"五一"这个举世瞩目的日子,即将来临,我们劳动者们正在努力的为这一天劳动着,拼搏着,准备着.
人从出生下来就在劳动着,有的是为生存而劳动,有的是为理想而劳动,有的是为科学事业而劳动,而我们整体人民是在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事业兴旺,而劳动着.
当我们国家在世界有了先进水平科学发达这番大成就时,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这群在为国家事业辛勤劳动着的人们,他们不仅仅在为自己的理想,为个人的钱财利益而生存,更多的是为国家出力,投身科学事业,这是一种多么伟大的劳动,多么伟大的付出啊.
袁隆平这位伟大的农业使者,他为了我们国家的水稻收种,亲自下田播种,他所发明的水稻让往年的收成增长了2倍,我们不得不感谢这位伟大的农业使者.
我们生活中人们每时每刻都在为生存而劳动着,这已经持续了五千多年了,直到现在,炎皇子孙还在劳动着,这是一项多伟大的天职呀! 啊,让我们为了这伟大的天职而劳动吧,劳动永远是最辛苦,也惟有这种辛苦能给予我们光荣.
相信吧,这颗劳动之星永远最耀眼这份劳动的光荣永远长存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