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安吉,它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在那里有一座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
那里的湖非常美丽,四周环绕着许多树木,像是站岗的士兵柳树的枝条随风飘动,像是春姑娘的头发湖水很清很清,清得都能见到湖底的石沙湖水很绿很绿,绿得像无暇的翡翠一阵微风拂过,湖面上泛起了层层波纹,美丽极了!
我最喜欢冬天的湖滨公园,一片阳光从树叶的空隙中''钻''了进来,露出了斑斑点点的细碎的日影,让人忘记了寒冷,特别是下雪的时候,树上堆满了厚厚的积雪,整个湖滨公园好像变成了白色的世界夜晚草坪发出了绿色的光,好像给小草披上了一层轻纱红灯笼像长龙似的挂在树上,给公园增添了热闹的气氛湖滨公
园不但美丽,而且还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我爱家乡的湖滨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