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三块石活动总结
沈阳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院级社团
三块石户外拓展活动总结
六月的阳光分外的明媚,我们踏着朝阳,带着笑脸,来到了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刚一进山门我们就被满山的绿色所吸引了,两旁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在地上投下斑驳的影子,山中的泉水环山流淌,水流清澈不已,我们的心情异常的兴奋,所有的压力,所有的烦恼,所有的不愉快都已被抛之脑后。
三块石山高2580米,这简单的四个数字说起来简单,真正攀爬上去才知道那种难度。在协会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顶着酷暑,攀爬这个烈士们曾经抗战的地方。一路上我们伴着歌声,听着流水,彼此间相互扶持,一起走到山顶,看着写有三块石的大石头,我们的心忍不住沸腾了,看着下面的风景真的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同时也明白了人生没有攀不过去的高山,只是你有没有恒心和毅力去翻越。我们拥抱自然,放松心情,也打开了心扉,还有那些从未见过的树木,让我们同时也打开了眼界,在游玩中学到了在学校,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下山时,我们一路高歌,泉水在身侧为我们伴奏,听见泉水叮咚的声音我们禁不住下去看看清澈的泉水,却都像孩子一样玩起了打水仗,也为这次之行又多添了一些笑声,同时也找回了童年时的感觉,在大自然中尽情放飞我们心中的梦想,让山谷充满我们的笑声。
爬山中,大家互相帮助,彼此扶持,发挥了团结合作的精神,也让彼此间的感情更加深厚。通过这次拓展,大家以后在生活中不管是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想到这次的爬山,应该都会挺过去,所以这次爬山不仅仅是增加我们之间的感情,让我们得到放松的机会,更多的是锻炼了我们的毅力和体力,是我们更加有信心去面对生活中的难题和不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