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初中作文600字
下雨天的时候有人替你遮雨替你挡风、幸福、是友情、幸福、是亲情、幸福、也是爱情。
幸福是在少儿的时候与同伴的嬉戏、幸福是在青年的时候那种对异性朦胧的情感、幸福是在中年的时候对妻儿的关爱、幸福是在晚年的时候看着子孙满堂、儿女成才的欢乐。
幸福就是为爱的人付出、是依偎在母亲怀抱里的温馨、幸福就是当我看不到你时、还可以无时无刻的系着你;幸福就是你总是感觉文字与感觉之间永远有一层隔阂、那种感觉写不出说不出。
幸福就是你、我、我们两个加起来、仿佛就是一整个世界、幸福就是早上醒来、一抹小小的阳关照在枕边、带来了好心情;幸福就是在某天逛街的时候在转角处遇见了初恋时的Ta、他心情愉悦的点头问好、一边介绍他握着的那个女孩。
幸福就是在父母亲年老了、带着他们出去散步、左手挽着母亲、右手挽着父亲、在回家的时候父母亲送上一句:“饿了吧、我现在就去做饭”
幸福就是看到了一本好书、看到感人处时潸然泪下、猛一抬头、发现柔柔的米黄色灯光洒满了整个房间;幸福就是回到家时、傍晚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
幸福就是把手机掏出来时看到有几个未接电话、再看看来电显示的那个人的名称时是那抹微笑。
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用心采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论是苦是甜都当作人生的风景收入行囊,然后以更轻松潇洒的心态继续上路。
平淡即幸福,平安即幸福。幸福就是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内心突然很平静,想着曾经过往,不会有悔恨的愁思。
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