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理想的风帆作文350字
理想,是学习的目标。理想,是生活中的希望。理想,是从困难中站起来的决心。 未来的事我们无法预料,长大后变成怎样我们也不知道。但惟有一点,就是未来的人生是由我们自己去创造的。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理想,但往往都是渴望,并没有实际行动。如果说理想,是大海中航行的风帆,那我们就是一艘船。假如船上没有风帆,那我们怎能抵挡得住那狂风暴雨。
相信我们每个人今后的路都会很坎坷,有可能一陷下去就不知怎么起来。但你有没有想过,或许走过前面的转弯角后,我们的路就不再坎坷,虽然不可能一辈子都是平稳的路,可至少给了我们生活中的希望,因为理想,本来就是由我们自己去实现的,如果我们在困难面前一直都是低头,不敢面对的话,那么,我们的理想就更不可能成为现实了吧。
我们做为一艘船,就更应该扬起理想的风帆,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有一根支柱来帮我们面对困难,不受困难的影响,平稳的前进,努力去让自己因为理想而勇敢的面对任何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