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下五子棋、打羽毛球、玩电脑、弹手风琴??没有一样是我不喜欢的,但我还是喜欢看书。
每个星期天,妈妈都要带我到新华书让去看书,那里看书的人真多啊!有站着的,也有坐着的。我到那儿一看,啊,又没位置了,唉!只能又站着看了。我到书架上拿了一本童话书,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书中的《绿野仙踪》让我觉得自己就好像是故事中的女人公。经过长时间的阅读和积累,我的收获很大。我看书的内容很广,有日记、童话、寓言短篇小说,还有作文选。书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书让我深深地着了迷,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书还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
除了看书,我每天坚持弹琴。记得我四岁那年,妈妈让我去学手风琴,老师说我太小,学不了,可我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我学小琴的时候感觉很简单,于是很顺利地学完了小琴。刚换大琴的时候,有些不适应,曲子越来越难了,我有些想放弃了,妈妈对我说:“要想做好一件事,就一定要坚持到底,决不轻易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坚持了下来。今年,我顺利地通过了手风琴三级的考试。我心里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怎么样,我的课余生活够丰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