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小学三级作文《有趣的课余生活》
有趣的课余生活
在每一天里,除了学习,我还有丰富有趣的课余生活。在这一周里,我学会了如何做水果沙拉。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是如何做水果沙拉的吧。
首先要准备一些水果,一个梨、一个苹果、一个橘子和一个香蕉。先把梨和苹果皮削掉,再把它们切成小块,放在盘子里。接着把橘子和香蕉的皮扒掉,把香蕉切成小片放在盘子里,再把橘子掰成小瓣也放在盘子里。主料准备好了,然后往上面洒一些沙拉酱,顺时针地搅拌几次,一盘美味可口的水果沙拉就做成了。
在课余生活里,我不仅得到了快乐,还学会许多本领。我喜欢有趣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