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小朋友喜欢看课外书、也有的小朋友喜欢爬山、溜冰、旅游??可我最喜欢的是踢毽子。
别小瞧那毽子,玩起来学问可大哩!看,它有圆圆的白色的球,就像们的小脑袋,上面还长满了五颜六色的羽毛,我可喜欢它了。每逢星期天休息,我做完作业后,就和姐姐一起到楼下的小小公园踢毽子。姐姐毽子踢得好棒啊!那毽子在姐姐的身旁舞动着,就像小鸟一样飞来飞去。我在旁边看呆了,很快我也学着姐姐的样,把毽子抛起来,左脚一踢,右脚一踢。不一会儿,我的毽子也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飞来飞去。我们正玩得起劲时,咦,不知谁一脚,毽子竞不由自主地飞到了树枝上,这可怎么办呢?望着树枝上的毽子,我们急得团团转。突然,我灵机一动,拿来了一根树杆,把毽子给捅了下来,毽子乖乖地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我兴奋极了!
一只小小的毽子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