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雾中的晨曦,纵然前方迷茫,但终有光明与希望。失意少女陈子柚偶遇江离城,将他当作纯白的救赎天使,殊不知他才是她命中的大劫。
他毁掉她十年青春岁月,却也成为她青春岁月的唯一记忆与陪伴。恩与怨,爱与恨,纠结缠绵,在岁月的流逝中,早已分不清谁是谁非。
《且试天下 》
游戏人间的白风夕不得不回到她另一个身份——才名满天下的风国惜云公主,随即继位为王。
面对丧父之痛、亲手杀死爱人之苦,与昔日朋友兵戎相见之无奈,和夫君彼此猜疑之孤苦,她能否在家国大业与爱恨情仇间做出正确的选择,天下,最终将落入谁人之手?
一块白玉,一袭白衣,一种凤舞九天的武功,这个率性女子,在江湖和家国之间摇摆;
一块黑玉,一袭黑衣,一颗处处算计的心,这个儒雅男子,在天下和爱人间徘徊。
他们将如何下完这盘命里的残局??
《兰因璧月》
兰因璧月是武林至尊的圣物,拥有它,就等于拥有了整个武林。
兰七,是一个誓要得到兰因璧月的人,她拥有绝世的容貌和莫测的武功,一双碧绿的眸子又为她平添了几分妖邪之气。由于坎坷的成长经历,她以男装示人,且妖邪无情,所以,武林中称之为“碧妖”。 明二,是与兰七争夺兰因璧月的最大对手,他武功高深、仪表雅逸,而且还有一个与“碧妖”旗鼓相当的名号——“谪仙”,仙与妖当然是相看两生厌。宁朗,与兰七定下娃娃亲的人,他的憨厚、善良与郭靖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他与兰七是两个世界的人。
争夺兰因璧月的过程中,兰七与明二谈笑间暗施毒手,却逐渐发现内心与对方的默契;而宁朗“是男即结义,是女即结发,非男非女则生死相守”的诺言也让兰七冰冷的心蓦然一颤??
且看兰因璧月最终花落谁家,看三人的故事到底又是何种结局。
《无方少年游》
冷双成,女扮男装来自民间,在纷繁乱世隐忍苟活,坚定不移。
秋叶,运筹帷幄出身高贵,颜容俊美、冷酷无情、为达目的而草菅人命。
两人斗智斗力,命运的联系若即若离。
如果冷双成的游历分为两世,那么前生她是他手中的一枚任务棋子,他虐她;后生她是他心尖最疼的一根刺,既然不受控制爱上了,他甘愿被她虐。
难怪有人感叹:这世道的无常,注定敢爱的人一生伤。
《归宿》
恶少李铭远呼风唤雨活了25年,突然有一天在他地盘上遇到了一个女人。
开始时他以为她是个变态,接触后发现她无恶不作,像个流匪,到了最后才知道她做事谋定而动,一直都有恶习和目的。
沙小弦无视名声地位,打压一切嚣张气焰。
一句话概括:彪悍女寻父弃夫。这个夫,有两个,一个是她苦心孤诣想骗到手的李铭远,一个是富可敌国的未婚夫杨散。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主角:白浅、夜华、墨渊、素素、阿离、离镜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 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
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现个跟她长得相似的女子,立刻便跟着人跑了。 一朵是他爹娘亲自做主给她定的亲,待到他们家走一趟,却看上了她的婢女,两人私奔了。
一朵在心底里暗恋她暗恋了万儿八千年不敢表白,待鼓起勇气来表白时,她前未婚夫的爹娘为了补偿她,又与她重新结了一门亲。
前头四朵桃花有三朵都是烂桃花,唯一算得上好的一朵,却又是个才打骨苞儿的。
这五朵桃花中的最后一朵,是她命中注定的夫君,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恩怨纠葛如浮云过,她遗憾没在最好的年华里遇上他。
遗传学淡定地告诉我们:跨物种恋爱注定是没有好结果的。
《岁月是朵两生花》
主角:颜宋、秦漠
和你擦肩而过的遗忘,成了我一生的惊涛骇浪。
这世上有种植物,每年会开两次花,一次盛开在萧瑟的深秋,一次盛开在葱笼的初夏。
很多年之后,颜宋想,她的岁月,花期太短还是太长?
都市太喧哗,红尘太嘈杂,我们有一万种可能在霓虹灯下与爱情擦肩。
颜宋是谁,她顽强像杂草,不似花却比花妖娆。她勇敢,她乐观,她是个青春年岁里仿若活了两个永远的女人,幸抑不幸?
林乔是谁,是那青葱年华下,宛如白雪翠竹的少年郎。五年前,他的爱如斯残忍,五年后,他的爱如许安静。面对他的时候,怎会忘记永远。
秦漠又是谁,曾是她在遥远岁月里最初却最懵懂的爱。八年前,她饮下一口忘川,从此忘了他是谁。然而世上有忘川,也有记川。想起他的时候,便想到了永远。
如何才是我爱你,是五年前不堪的过往,还是五年后相顾的无言。
如何才是我爱你,是八年前残存的记忆,还是八年后剪不断的牵绊。
岁月是朵两生花,涉江而过,花开千朵,惊回眸如何才是我爱你。
《九州•华胥引》
主角:叶蓁,君拂,苏誉,慕言
华胥一引,乱世成殇。 琴弦震响于九州列国之上,无声惊动。
这是一个发生在乱世的故事。
城破之日,卫国公主叶蓁以身殉国, 依靠鲛珠死而复生。当她弹起华胥调,便生死人肉白骨,探入梦境与回忆。幻术构成的曲谱里,尽是人世的辛酸与苦涩。
而她与亡她国家的陈国世子一次一次于幻境中相遇,身份两重,缘也两重。
清平华胥调,能不能让每个人追回旧日的思念,不再悲伤?
【幻术构成的曲谱里, 尽是人世的辛酸与苦涩。 心之逆旅, 华胥为引。】
然而,当赖以为生的鲛珠被击碎,叶蓁与心爱之人苏誉终究抵不过玩笑般的命运??
她用尽所有力量与寿命演绎的最后一曲,为谁奏起?
苏誉说,我会找到方法让你活下去。
叶蓁说,请你忘了我,长久而平安地慢慢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