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最高境界是保护地球
全人类最高境界是保护地球
地球并非人类所有,人类却是属于地球所有
虽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预言,会受到人们的重视,原因是历法的计算,非常准确,从历法得知,人们早已知道地球公转时间,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时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误差非常之少。另外对于其他星体的运行时间,在计算上亦非常准,这些都大大超过了地球上原有的文明。
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我们要珍惜我们的地球,没有地球,我们人类就不存在,也就无法生活,学习,工作等!我们要保护地球。地球是属于全世界的。
地球是人类共同生活栖息地,是孕育人类的父母,是生命延续的供给地,她属于人类,是人类共同生活生产的资源地。
占居地球部分资源独享是一种自私行为,是违背地球母亲本意的非公平行为,就像奴隶社会奴隶主奴役奴隶,封建社会地主占有土地一样会被推翻。
地球再也经不起各国过度开发资源、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近视行为的摧残了。地球生命是有限的,无限的摧残只能缩短地球寿命,只能使自己和地球母亲一起快速灭亡。
节约资源,回归自然生态,共同合作,共同治理,共同发展,合理利用有限的地球资源是人类持续发展的保证。这是全球经济的需要,地球环境生态气候的需要。
地球大同世界集全人类的智慧共研科技,统筹经济,资源共享,富禄共享,管理统一,减少人类的内耗,合理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共同保护自然地球,回归自然生态。
这是全球经济的需要,共同抗击自然灾难的需要。
只有共同合作、共同治理自然,人类才有机会战胜自然,才有机会不被自己制造出来的常规武器、生化武器、和核武器所消灭。
地球受到破坏,我们为了自己和其他人的将来幸福,可以做什麽?你还等什么,行动吧!为地球大同世界的到来一起加油努力! 原来,我们每个人只要生活在地球上,便要占用一定的土地,而远非您的双脚所占的方寸之地。随着生活方式、消费程度的不同,每个人对土地及其资源的耗用程度大相径庭。难怪有人惊呀:"一只汉堡包,毁掉一片林"。
生态足印是人均消耗自然资源的综合水平,它包括对耕地、牧场、森林、海洋及能源的总体消费。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生态足印往往是跨出国界,以耗费别人的自然资源来满足自身欲望的。因而,尽量购买本地产品,减少物品的运输及包装耗能也就成了一种环保之举。 为了子孙后代能有选择和生存的余地;为给同样需要生存空间、拥有生存权利的各种野生动植物留一方净土;为了地球上一切生命的永续,您是不是应当选择一种有节制的、细水长流的生活方式,主动缩小您的生态足印呢?其实,马克思早就教诲过我们:"奢侈对我们来说是与贫困同样沉重的包袱,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少占有,多存在!" 每一个人都有家,每一个人都爱自己的家,地球也是我们的“家”,而且是一个很美丽的家,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百鸟争鸣,可是这美好的一切,人们却不知怎样保护,只知享受不懂付出。
蓝色的天空,曾经是生活中多么绚丽的一道风景,“妈妈的草地,是温暖的摇篮,请不要把草地毁坏,让妈妈……”每当我唱这一首歌得时候,我就会想起我们的家园,大部分都被垃圾占据,环境越来越差。如今,在灰色的围困中,洁净的天空成为人们梦游的一种渴望。面对日益严重的大气污染,望天空,几多悲哀几多愁?
我们呼吁猛醒,呼吁反思,呼吁建立一个以环境保护为标志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文明,建立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爱护地球、珍惜水资源,保护环境,是功在当代,利及千秋大事。我们应该从小增强环保意识,学习宣传环保知识;自觉保持环境卫生,不做污染环境的事,爱护山林绿地,珍惜小动物,积极参加环境的公益活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使地球成为人类的乐园。 地球生病了
地球,人类生命的摇篮。在无垠的宇宙中,地球只是一个平均半径为6300多公里的小小星球。但与其他星球不同的是,它那广袤的陆地、浩瀚的海洋、奔腾的江河、巍峨的群山、茂密的森林、辽阔的草原……为孕育和维持一个奇妙的生命系统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条件。
地球给予人类的实在是太多太多,而有的人不仅吝啬到不思一点点回报,而且仍在无休止地索取,使得本来貌美的地球今天已经变得满目疮痍、伤痕累累,进而导致灾害频发:干旱、气候变暖、环境污染、土地荒漠化……前不久,由于人类对自然环境的破坏无处不在,地球上物种消失的速度在加快,主要生态系统几乎都存在物种数量下降的问题。科学家们估计,每天都有若干个物种消失,再由于生物链的作用,地球上每消失一个物种,往往会引起与之相关的更多物种的消亡。人类如不尽快采取措施加以遏制,地球上近1/4的物种在未来50年内将可能遭受灭绝之灾。地球不堪重负!地球生病了!地球在呻吟!世人该警醒了!地球与人类不是相互博弈的关系,人类不可以没有地球。“皮之不存,毛将焉附。”为了全人类的未来,我们每个地球人都应真正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悉心呵护好地球,尽力抚平她的创伤,参与到拯救地球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