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在儿子婚礼上的讲话
在儿子婚礼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亲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昨天是天降吉祥:多情的雪花,带着她的柔情蜜意,带着她对两个孩子的深深祝福,扬扬洒洒,为大地换上了洁白的新装;今天,老天爷又把晴空万里赏赐给我们。真是天公做美!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迎来了我儿子结婚的幸福时刻,非常感谢各位,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前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你们的到来,使我们家蓬筚生辉,更为婚礼庆典增添了无尽的喜庆与吉祥!我代表我们全家,由衷的对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同时,也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给我们家一贯的关怀,帮助与支持!
在此,我还要特别感谢送亲团的全体贵宾!感谢你们这个和谐的大家庭,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女儿——大气,聪明,端庄得体。更感谢你们带着对我们家的高度信任和对两个孩子深深的祝福,把她嫁给我儿子,使两颗相爱的心从此幸福地相拥,使两个家庭从此锦上添花一家亲!谢谢,谢谢你们
儿子,爸爸妈妈还要谢谢你!谢谢你出生到现在一直让我和你爸爸省心,放心,舒心,开心!尤其今天,你又把这么聪明乖巧的好女孩儿娶到家,做我们的儿媳,我们真是一千个满意,一万个欢喜!请大家和我一起用掌声欢迎我的儿媳,祝福我的俩个宝贝!
儿子儿媳,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有了自己的小家,希望你们
有了小家更不要忘记大家,常回家看看,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与人相处, “让他三尺又何妨”!家和万事兴!小家,大家,国家都是一个道理。这样,才会打造更多的精彩!
孩子,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作为你们的母亲,我是激动与幸福交织,爱意与期望相融,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那就是:“愿你们俩如荷花并蒂相映美,像海燕双飞试比高!一辈子幸福,平安!”
各位亲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你们是我家最美的相遇,最幸运的拥有!我代表我们全家衷心的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顺达!一生一世,平平安安!
最后,我们要特别感谢天元酒店为婚礼提供这么好的场地和优质的服务,感谢保强庆典为婚礼周密的策划和完美的主持!感谢为婚礼忙前忙后的亲友们,你们为婚礼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诸位辛苦了,谢谢你们!!!
亲友们:在这幸福的时刻,让我们举起香醇的美酒,为亲情干杯!为友谊干杯!为所有人的幸福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