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坏女孩
篱落,是一个很漂亮,但又高傲冷清的女生。良好的家境,得体的家庭教养,以及她那若即若离的迷人,让无数男生为她大打出手。不过,篱落从没又真正接受过谁,这篱落迷风持续了大半个学期。
终于,不知谁传出了篱落与某世家公子言若谦交往的小道消息,不久又有狗仔队拍到了相片为证。这段才子佳人的美谈不知伤遍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羡慕、失落、妒忌等流过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但这一切仍在继续,时间仍在流逝??
就在言若谦吧篱落捧在掌心怕凉着,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热恋时期,又有人看到了篱落经常出入校董家,还经常与校董公子莫乃君成双成对出入,笑意盈人。很快,校园里有眼睛的没眼睛的都看到篱落与莫乃君成双成对,而我们痴情的言若谦在一旁黯然伤神。
莫乃君,校董家的独子,从小性情温和,没有什么特别的欲望与追求,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对所爱的人——与他一同进入大学校门的苏小影却是爱护有加,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守着她身边。不过苏小影也是个有个性的女子,据说自从篱落与莫乃君走进后,就在也不见他了,即使他围在她身边打转,也对他不闻不问,不理不睬,好像她从不认识莫乃君这个人似的。
众人震惊了,篱落,那个心高气傲的女子抛弃了宠她、爱她的白马王子言若谦,去破坏他认的情缘,成了第三者。
太不可思议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众人的议论声中,在众人的迷惑不解中,那不被人看好的三角恋,家庭婚约制度,自由恋爱的号角吹响了,战争一触即发,让人防不胜防。
莫乃君向苏小影公开告白了,那场轰轰烈烈的告白成全了苦苦相爱的两人,同时也揭开了莫篱恋的假象,重重的在那个清冷高傲的篱落心上划了一道伤口。而这个平日高傲的女子又做出了令人震撼的事情,她拒绝所有人的同情、安慰,甚至是言若谦的好言相劝,放下平日的高傲,三天两头往莫家跑,天天守着莫乃君,即使他身边多了一个苏小影。 这情况一直持续到那个雨夜??
苏小影也知道爱情不可忍让,也需要自己守护。苏小影在那个发烧感冒的雨夜里非常坚持要莫乃君陪伴她,对于爱人的请求,莫乃君欣然接受,拒绝了所有的电话,包括篱落的以死相逼的电话,不离不弃地守在苏小影的身边,只怕感冒的女友睡得不安稳。
但就在他挂断电话后,篱落就在苏小影家门前割脉自尽了,不过还好因抢救及时才逃过
死神的镰刀。
事后,大家才知道那天是她的生日。谣言传开了,篱落为了留住爱人莫乃君的心,在生日当夜割脉自尽,只为在爱人心中留下一席之地,痴情可见啊!
医院里,苍白的病床上,苍白的面孔,让人心疼,肿了半边脸的言若谦不理会也肿了半边脸的莫乃君与一直劝着他的苏小影,静静地守在床前,不知是心疼还是心痛,那个高傲清冷的女孩,那往日在阳光下对他微笑的女孩孩处于昏迷状态。
他不敢相信,自从接了莫乃君的电话后,心就没放下过。一旁的管家终于看不下去了,明明相爱的两个孩子,却要死要活的搞到这种地步。言若谦又如何不知管家的心思,摆摆手,阻止了管家的叨念。他知道,一直都知道,篱落是爱他的,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她就是不肯承认,要与他分手去破坏别人的爱情。
不久,篱落醒了,言若谦一直陪着她,对她百依百顺,爱护有加,而另一对苦命鸳鸯也终于被父母认同了。
一天,言若谦在篱落敞开的日记中看到了他要守护一生一世的女孩的秘密,无声地笑了??
“我要当一个坏女孩,我要打破坏女孩没有好下场的魔咒,我要当一个幸福的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