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指数:☆☆☆
///
当然那些指数和评价并不是只是我的个人看法,或许有大神会说,我玩二代小板各种动作无压力,蹬跳两层楼的。额。。。对于这种大神我们只能仰望,所以请你别拿这些说事。 还有对于枫木板,立刀架的板子的脚感和顺滑比S臂板子好,或许又有大神会说,我用我的Og滑90度的坡都能上去,用朋友的枫木板滑平地都吃力。肃然起敬。别拿你一套七八百的东西和别人两三百的东西比,如果配置相同,枫木板脚感和顺滑永远比金属板强。
作为一个刚刚接触漂移板的同学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漂移板是尤为重要的,因为一款不适合自己的漂移板(特别是玩具板),会大大得削减学习的积极性,很 多新手都会有一个思想就是还对这东西不了解,先买便宜的玩玩,等以后有基础了再买好的。这是因为这个思想,让很多新手半途而废了,当然也有坚持下来的,这 部分人是真正热爱漂移板的,不过拿着手中的玩具板着实做到了事倍功半的效果。所以资深玩家肯定是推荐你一款好板子的。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现在市面上的漂移板
首 先我给大家展示几款市面上比较火爆的玩具板,新手很容易被某宝上的销量给蒙蔽了双
眼。现在比较火的我列出几款:狼博、良方、双狮、萨博、酷太奇、欣得利、 非凡等等--等等各种玩具板,他们打着几代几代的广告来吸引新手的眼球,这些漂移板资深玩家都是不推荐我们买的,当然实际脚感也是相当之差,滑着累人。
这里不贴图了,下面只给出原帖中推荐的品牌或板子的型号(有几个楼主不推荐的省略掉了) T-BACK,TT风,PK,闪灵,战翼,一豹,Freeline :PRO , OG , AB板
(补充几个滑手推出的板子,可以看一看:707,JC,)
如果练习滑行为主的话,以轮子和轴承为主;练习花式为主的话,以板面板架为主。新手选板子最重要的是轮子,这是入门期间,让你滑这最舒服的一个零件,因为前期轴承区别不大,再差的轴承也不会在你学会之前坏掉,板子和支架,主要影响的是脚感和重心,在练习平花街区甚至速降的时候才会感觉到区别。所以轮子才是你选择第一个板子最关键的东西 下面推荐一下不错的轮子(非个人意见,价格来自淘宝官方店)
脸谱轮(240元)
白骨轮(220元)
T-BACK(220元)
大鬼王(180元)
Freeline四色(180)
漂移板一般初学的建议买200以上,便宜的漂移板轮子和轴承较差,纯粹打击玩板积极性的东西,厂家偷工减料的产物。初学者入手新板最好考虑如何使用,刷速度建议买大板,提升速度的有效方法就是熟练掌握急刹,最好能在达到最大速度的八成左右时能够进行最有效的急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