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美丽校园作文一
学校,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学校,是我们自由飞翔的天宇;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和谐家园!
作为一名中学生,为了学校的>环境保护我们能做什么呢?
我们生活在书香飘逸、书声朗朗的校园里,我们在学校里呼吸清新的空气,嗅着沁人的花香。为什么我们要去破坏它呢?当你漫步在校园,看见一堆堆垃圾、闻到一阵阵恶臭,你会觉得怎么样呢?很难受吧!
毕竟校园是我们共同学习和生活的家园,你难道愿意在一个臭气哄哄的环境里学习吗?那为什么我们不一起共同创建美丽校园呢?
在我们的校园中,还存在着不和谐的现象,每天早自习时,各班都有同学和值日生打扫卫生。但是时间一过,又可以看见垃圾充斥的身影。餐厅里,饭菜扔得到处都是,掉在椅子上、桌上、地上,让人胃口大跌。有的同学吃泡面,津津有味地吃完后,就漫不经心地倒在地上,包装丢在草坪里。这种现象总是死灰复燃。而且,同学们在垃圾站扔垃圾时,也总是不愿意扔到中间,所以外围常常被垃圾拥堵,不得不派人清扫。这种现象我更是深有体会,垃圾发出阵阵异味,苍蝇在上面翩翩起舞,让人望而却步。
“箐箐校园,因你而美!”我们作为学校的主人,保护好校园环境卫生,为自己、大家营造一个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日常生活中,一个细小入微的举动,就能做到让校园美丽焕发,而这一点点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就能为校园的环境保护献出自己的力量。这是我们每一个同学不可推卸的责任。
校园环境如果舒适、优美,你会不会感到神清气爽呢?
校园环境如果没有垃圾,你会不会感到心旷神怡呢?
校园环境如果没有垃圾,你会不会感到安静祥和呢?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干干净净的校园里,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没有垃圾的困扰,我们每个人都向往安静和谐的生活与学习。那就让我们一起为校园行动起来吧!让秋风吹过干净的校园,让阳光洒在我们的笑脸吧!让我们以身作则,从每件小事做起,共同开启校园的环保之旅吧!让朗朗书声响彻校园,让白色垃圾无影无踪;让朵朵花儿散发清香,让果皮纸屑不复存在!
我们的校园需要我们共同呵护,让我们一起行动,珍惜资源,减少污染,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让我们一起哼着欢快的歌曲,漫步在清新和谐的校园!我们共同维护校园,
我们共同创建美丽校园!让我们手拉手,向美好的明天迈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