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啸的马蹄声匆匆穿过了阿斯塔洛和贫瘠之地的界碑。
红色的炽热战马喘着粗气,停在了阿斯塔洛界碑的前面。马上的年轻男子穿着红色的骑士战铠若有所思的看着身后的那片国度。他伫立在那里,眼神带着想念和迷茫,想着以前的一切。 杜隆塔外的竞技场、奥格瑞玛城墙上的严肃雄壮的士兵、荣誉谷漫天的传说坐骑和带有迷幻色彩的知名将军们;还有那些曾经让多少人向往的GODONLY帝国…..这些都不在了。 骑士轻轻的拍着他的战马,拎起缰绳,跃马走进了贫瘠之地,带着风。
贫瘠之地的大峡谷是一个热闹的都市,和外表的荒凉与凄惨形成的鲜明的对比。北、南两面环山,西部有重峦叠嶂的迷雾森林,给贫瘠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天然屏障。当初的设计者们别具匠心,每一面都有烽火台和悬浮哨所,日日夜夜保护着这里的人们。
骑士在一个旅店门前停下,拍去身上的尘土。
“小二,上好的客房有吗?”,他有点累了,奔波了一天。
“有,您里边请!”,旅店老板的女儿很热情,眼前这位风尘仆仆的外地人士,看着他的装扮好像不是军队里的人。
夜晚的贫瘠很凉爽,地势的影响让这里昼夜温差很大,遥望天空,每一颗星星都是他想念的人。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吵醒了他。
“领主,还睡觉呢?你小子来贫瘠居然住在这里啊,来!去我府上!”,这位年轻的骑士看着他笑呵呵的说着。
“这不是怕打扰到你和嫂子吗,我打算今天去看你们的!”,他微笑着。
“你这就是拿我当外人啊,不说了,走吧!”,边说边帮他拿着行李就出门了。
他叫领主,来接他的性格开朗的骑士是多年前在阿斯塔洛认识的人,人们都叫他花落! 这位骑士曾去过外面的国度,回来阿斯塔洛后便创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王国,也就是在那时候领主认识了他,每天交流骑士的魔法和武艺,他们很合得来。当初王王国鼎盛时期,领主和花落旗下有十个得力的人才,都如猛虎,曾经的他们带领一个又一个团队战胜了许许多多的恶魔和黑暗势力。之后的王国内部起了很多的纷争,随着力量的强大,很多人不愿栖身他人足下,又或者对更高魔法和能量的向往,一个个的离开了那个国度。从此,花落的王国日渐的衰落,到最后就剩下仅剩的四个人,这其中之一便是领主,他的好兄弟。
“乐乐,你看谁来了!”,花落兴奋的跑进了家门。
眼前的个叫乐乐的女子便是花落的妻子,她是一位非常贤惠的妻子,花落很幸福。当然做花落的女人可不是一般的女子,乐乐是一个狩猎者。在当时的王国可以说是无人能及,不少慕名而来的人都失望所归,也是因为她,花落的狩猎军队才会有那么强大的能力。 “领主,你终于来了,花落天天都说等着你回来!”,乐乐开心的说着。
“嫂子好!这么长时间没见,你看你还是那么美啊,看来花落没有让你吃苦啊,呵呵!”,我开着玩笑。
“你看你,我敢亏待她吗“,花落幸福搂着乐乐。
“你们先聊,我去做饭,今晚上你们两兄弟不醉不归!”,乐乐笑着便去忙了。
花落一边放下领主的行李,一边招呼着。
“我们这么长时间没见了,阿斯塔洛怎么样了?”,花落问道。
“哦,不怎么好,GODONLY带着人去别的地方了。很多人也都不知道去了哪里。”,说到这里,领主的眼神里不免有一些悲伤。是啊,每一个地方都有兴衰,就像人的生老病死一样无法调和,但是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候,有时候真的没法去那么平和的对待。更何况是领主这样的人呢。
“没事,兄弟,既然来了,这里就是你的家,你看!我,还有你乐乐嫂子不都在吗?有我们
的地方就有家,是吧”,花落就是一个这么乐观而且有活力的人,和当初一样。
“嗯,是啊!不说不开心的了,今晚咱们痛饮!”,领主一扫刚才的阴霾。
“对,这才是我们约定王国的将军!哈哈!”,花落顿时激动起来。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两兄弟用酒冲淡着他们对故乡的思念,也用酒表达了对生活的追求。 贫瘠的夜晚没有阿斯塔洛那么宁静,但是仿佛在这里,又回到了那个年代,那个在战马上立下赫赫战功的年代。
鬼灵狼、炽热战马、凤凰鸟、波塞冬斯海马…这些灵兽们还在等待着他们,等待着他们的主人有一天能够重新披上战铠,驰骋疆场,用赫赫战功去诠释他们生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