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 说: 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马云 说: 短暂的激情是不值钱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赚钱的。
马云 说: 记住,关系特别不可靠,做生意不能凭关系,做生意也不能凭小聪明。?
马云 说: 有时候死扛下去总是会有机会的。
马云 说: 很多时候创业者因为自己搞不清楚而不去创业,实际上等你搞清楚以后就更不会去创业了。
马云 说: 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三个因素,眼光、胸怀和实力。
马云 说: 很多人可以抄袭我们的创意,我们的模式,但是他们抄袭不了我们付出的努力、付出的汗水。?
马云 说: 我当年学英语,我没有想到后来英文帮了我的大忙。所以,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喜欢,只要你认为对的,就可以
去做。如果你思考问题功利性很强的话,肯定会遇到麻烦的。
马云 说: 人要有专注的东西,人一辈子走下去挑战会更多,你天天换,我就怕了你。
马云 说: 当你成功的时候,你说的所有话都是真理。
马云 说: 每个人都应学会认真做事,大度做人。
马云 说: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马云 说: 如果有两种选择:一是一流的团队,三流的执行能力;二是三流的团队,一流的执行能力。我情愿选择后者。
马云 说: 有结果未必是成功,但是没有结果一定是失败。
马云 说: 创业者书读得不多没关系,就怕不在社会上读书。?
马云 说: 有时候把自己长项藏起来,弱项暴露出来没关系,这是我的建议。
马云 说: 免费是个很诱人的东西,最显著的例子却不是马云也不是阿里巴巴,而是马化腾和他的QQ。从98年开始,QQ
就开始提供免费的即时聊天账号和软件下载,并且在功能上不断完善...
马云 说: 免费是最昂贵的产品。?
马云 说: 别人可以拷贝我的模式,不能拷贝我的苦难,不能拷贝我不断往前的激情。
马云 说: 什么都想自己干,这个世界上你干不完。
马云 说: 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欢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创业。
马云 说: 80年代的人不要跟70年代,跟60年代的人竞争,而是要跟未来,跟90年代的人竞争,这样你才有赢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