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 说: 不要贪多,做精做透很重要,碰到一个强大的对手或者榜样的时候,你应该做的不是去挑战它,而是去弥补它。
马云 说: 我既要扔鞭炮,又要扔炸弹。扔鞭炮是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迷惑敌人;扔炸弹才是我真正的目的。不过,我
可不会告诉你我什么时候扔鞭炮,什么时候扔炸弹。游戏就是要虚虚实实...
马云 说: 记住,关系特别不可靠,做生意不能凭关系,做生意也不能凭小聪明。
马云 说: 创业的时候,我的同事可能流过泪,我的朋友可能流过泪,但我没有,因为流泪没有用。创业者没有退路,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
马云 说: 永远要相信你边上的人比你聪明。?
马云 说: 这个世界不是因为你能做什么,而是你该做什么。
马云 说: 世界上很多非常聪明并且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无法成功。就是因为他们从小就受到了错误的教育,他们养成了
勤劳的恶习。很多人都记得爱迪生说的那句话吧:天才就是99%的汗水...
马云 说: 心在远方,路在脚下:有远大的目标,但做细致的事。
马云 说: 所有的创业者应该多花点时间,去学习别人是怎么失败的。
马云 说: 聪明是智慧者的天敌,傻瓜用嘴讲话,聪明的人用脑袋讲话,智慧的人用心讲话。
马云 说: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马云)
马云 说: 我深信不疑我们的模式会赚钱的,亚马逊是世界上最长的河,阿里巴巴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宝藏。一个好的企业
靠输血是活不久的,关键是自己造血。
马云 说: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个当不好士兵的将军一定不是好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