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 说: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马云 说: 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当你学会放弃的时候,你才开始进步。
马云 说: 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
马云 说: 心中无敌者,无敌于天下。
马云 说: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部分人是死在明天晚上,只有那些真正的英雄才能见到后天
的太阳。
马云 说: 我用望远镜也看不到对手,根本不在乎跟谁竞争——马云
马云 说: 最优秀的创业一定是简单的!优秀公司一定是简单的!
马云 说: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却见不到后天的太阳。所以我们干什
么都要坚持!一直很欣赏马云这句话,有人总结马云,是网联网里最能吹牛的人,但是是唯一一个把吹得牛实现的一个人。
马云 说: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很多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企业家要懂得自己左手温暖右手........
马云 说: 毋庸置疑,强大的敌人可以让你的努力事半功倍。ebay走了后,我一直在寻找心目中强大的敌人。我常常对孙
彤宇说:如果韩国、日本也有淘宝网的话,我会在第一时间内制订出针对它们的收购计划。可惜的是,前两天看的所谓的韩国淘宝网,只是个专卖韩国化妆品的网店,而且还是内地的……
马云 说: 男人的胸怀是委屈撑大的,多一点委屈,少一些脾气你会更快乐。?
马云 说: 在别人把你当英雄的时候你千万别把自己当英雄如果你真把自己当英雄那么你就真的离死亡不远了.
马云 说: 懒不是傻懒,如果你想少干,就要想出懒的方法。要懒出风格,懒出境界。像我从小就懒,连长肉都懒的长,这就是境界。
马云 说: 做任何事,必须要有突破,没有突破,就等于没做。
马云 说: 蚂蚁走的好,大象也搞不死他。
马云 说: 我们必须学会尊重和理解别人。很多时候发现我们缺的不是钙,而是爱!
马云 说: 上当不是别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贪,是因为自己才会上当。
马云 说: 永远把别人对你的批评记在心里,别人的表扬,就把它忘了。
马云 说: 如果你看了很多书,千万别告诉别人,告诉别人别人就会不断考你。
马云 说: 初次创业如初恋 失败的故事很凄美?
马云 说: 聪明是智慧者的天敌,傻瓜用嘴讲话,聪明的人用脑袋讲话,智慧的人用心讲话。所以永远记住,不要把自己
当成最聪明的,最聪明的人相信总有别人比自己更聪明。
马云 说: 即使跪着,我也得最后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