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成长路上,有彩虹,也有风雨。成功时,留一点清醒给自己,你会发现,更多的理想需要追求;失败时,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你会发现,前方的路何其宽广;幸福时,留一点责任给自己,你会发现,帮助别人多么快乐;忧伤时,留一点微笑给自己,你会发现,平凡的生活充满阳光;高兴时,留一点忙碌给自己,你会发现,我们的责任多么重大;难过时,留一点快乐给自己,你会发现,我们人生充满希望??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吧!在人生道路上在有许许多多的坎坷和挫折,在悲伤时,你应该用快乐的心情去面对一切困难,像我,在任何困难面前都是微笑的走过。也许,有一天你(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3366小游戏快乐一点)会发现,在你的身边也有人会像你一样,他们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他们也是用快乐的心情去面对,让我来说一件事来告诉你们。
记得,我有一位朋友,吴一凡在读三年级时,他和他的爸爸妈妈晚上回家时,被一辆大货车给撞倒,在撞倒的瞬间, 吴一凡的爸爸妈妈将他从车上推了出去,之后爸爸妈妈被大货车撞到几十米远的地方,当我那位朋友跑过去看他的爸爸妈妈时,他们已经停止了呼吸,我的那位朋友泪流满面。第二天 吴一凡来学校时,两只眼睛肿的像桃子那么大,我问他怎么了,可他就是不说,后来我从别人那得知这件事的,自从这件事以后他变得沉默了,他不在像以前那样贪玩了,一下课他就在座位上看书。
时间过得飞快,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都上四年级了,报名时,没有看到吴一凡的名字,这时我们才想起他现在是个孤儿,他失去了世界上最爱他的人,我在别人那听说,他只有哥哥和奶奶这两个家人。我们在学校看见他没有露出一点悲伤,有时候还笑了,我知道,那段时间他没有过度的悲伤,而是留一点快乐给了自己,其实在他的眼里我能感受到他的忧伤,只是不愿说出罢了。
到现在,我才知道,他不告诉别人是因为他不想让同学和老师担心。留一点快乐给自己吧!只要心中有快乐世界将变得美好,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一点快乐给自己吧!
幸福原来很简单
走过香甜的幼年,羞涩的青春,一路走来我们不要悲伤,因为那幸福其实很简单,藏于心中,只未发觉。
周末去上补习班,一路上天黑压压的,凛冽的寒风把我的脸“割”得通红,只是不断的抱怨,寒冷使我的手缩入了口袋中。
一路上的无聊让我的视线不停的在大街上四处乱瞥。突然,一个温馨的场面锁住了我的视线,止住了我的脚步。一只小猫偎依在母猫的旁边,不断的蹭着母猫的身子,如婴儿似的撒娇。有时喝了几口母猫的奶水,不住地“呜呜”低吟,用那宝蓝色的眼睛注视着母猫。而母猫则在一旁用舌头轻轻的抚摸着小猫的头,也许是天气冷吧,母猫尽量的把小猫往自己的身边靠拢,在小猫注视的同时,母猫也同样慈祥地看着小猫。两只猫在路旁边好像在等待什么,这也引来了少许路人的眼光。
在那万屡视线中,我的那丝视线被幸福温暖了。
那只小猫在母猫的关爱下,发现到了温馨的幸福;母猫在照顾小猫的同时,自己也从小猫的笑容中发现了幸福,这种幸福难道不是很温暖、很简单吗?他人一个简单的问候,一个信任的笑容,一句鼓励的话语??这些难道不也是幸福最好的表达方式吗?
幸福就隐藏在身边,从未离开过我们,只是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它是快乐与自信的源头,当你发现它就会觉得幸福是如此的简单。倘若你只看到它所掩饰的那一面,那你怎么也找不到它,只会让你的意志消沉。我曾不知幸福的重要,每天都浸泡在烦恼中,一直没有发现躲在身旁的幸福,失去了久违的快乐,也失去了幸福的相伴。其实幸福并不是惊天动地,而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而这点点滴滴就汇聚成了我们美好的人生,让生命更有价值。
时间不早,我加快了脚步走向学校,那走过的地方从寒风中划开一片温暖的大道。
下雪那天
盼望着,盼望着,我盼望的今年的第一场雪终于降临了。我静静地站在雪花纷纷的操场上,抬起头,任凭雪花飘落在自己的身上,细细地感受着雪花的抚摸,默默地品尝着雪的味道。
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洒下来。每一朵雪花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调皮地撞在同学们的衣服上、车子上;沾在人们的眉毛上、头发上,很是有趣。
我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我的手掌里,那雪花像被专业的雕刻家刻画的一样,那么的精美、精致,可是,它却不容我多看一眼,瞬间便融化了,变成了一两滴小水珠,安静地躺在我的手里。
当我在抬起头时,我的嘴竟撞上了一片雪花,顿时,一股清凉的水流入口中,啊!我尝到了雪的味道,虽不甜也不咸但却如此的清凉可口。
不知不觉,上课铃惊醒了正在发呆的我,抖抖肩上积了厚厚一层的雪,恋恋不舍的走进了教室。
快下课时,我忍不住好奇心的诱惑,扭头看向窗外。我惊奇起来,原来那纷纷的小雪,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了鹅毛般的大雪。无数的雪花在纷飞,在欢唱。是谁?是谁在挥舞翅膀时掉落下来的羽毛?又是谁在着装时掉落下来的绒毛? 想着想着,下课时间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冲出教室门,浮现在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
仅仅的一节课时间,大雪覆盖了整个校园,白雪皑皑,校园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大树好似开遍了梨花,房屋也躲在白色的棉被地下??雪花把我们的校园装点得很是美丽。同学们呢,各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打着雪仗,滚着小小的雪球,好不快活!
而我,只是站在这美妙的意境中静静地看着,再次的感受2011年有第一场雪的温度,再次品味着清凉可口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