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点快乐就少一点烦恼
多一点快乐就少一点烦恼,钞票不论有多少只要开心就好,累了睡大觉醒了接着拾元宝,生活就是炖煮涮煎烤,看你自己放啥料。收到信息的笑一笑!
该吃吃该喝喝大吃大喝遇事别往心里搁;捏着脚看着表舒服每一秒;甜的多苦的少各种滋味少不了;心情好是块宝祝你此生乐逍遥!
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来;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通;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四海;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一生!恭贺新禧!
送你22个福,有福到福家家福,送福祝福全是福。享福见福处处福,大福小福半大福。金福银福今年福,接福纳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
捉一只蝴蝶送你,愿你拥有快乐的翅膀;牵一丝清风送你,愿你心情舒畅;捏株小草送你,愿你坚韧无比;发一个短信给你,愿你天天神采飞扬!
鼠年到,放鞭炮,家家户户好热闹喝小酒,吃大餐,鼠年今宵就来到。合家欢,乐逍遥,恭祝明天更美好恭贺新禧 吉庆有余!
放假了!抽空爬爬旧金山,听听圣地亚哥,打打内蒙鼓,吃吃刚果,吃个匈牙梨,天已耶路撒冷了,要多穿阿尔碑斯衫,睡觉垫上巴基斯毯,祝你新春愉快!
祝你一家瑞气、二气雍和、三星拱照、四季平安、五星高照、六畜兴旺,总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不是神仙胜似神仙;愿你快乐一整年。
二零零捌新时尚,福娃拜年送吉祥,新居安在鸟巢上,洗澡就去水立方,金鼠来家财运旺,基金散户两相忙,年假带薪肉价降,嫦娥带咱逛月亮。
子夜觉正香,忽听房梁响。睁开睡眼望,一鼠放金光。相首来造访,急忙推婆娘。“吱吱”两声唱,飘下“福”一张。
贺春节:新晴日暮,试问春回处。礼花空里开无数,炮仗飞红几度? 一壶老酒醇香,一声祝愿安康。辞岁钟声响起,友情地久天长!
鼠钞票:喜刷刷;鼠幸福:醉清风;鼠快乐:日不落;鼠生活:甜甜的。奥运年,你我他,鼠于2008十四亿人民幸福快乐一大家!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年都是故事纪录,每一月都是剧目演绎,每一周都是形象塑造,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好好珍惜,祝你新年每一刻都分外精彩!
瑞雪降,玉鼠忙,家家户户送吉祥:一送喜事嗷嗷多,二送财富蹭蹭长,三送日子嘎嘎甜,四送身体刚刚棒!妥,欧啦!
新年到,金鼠跳,福娃邀:共看奥,再送一个大礼包:家庭和谐天天欢笑,学业事业步步登高,平安健康一个不少,更有数不尽的金元宝!
你小心,我放心;你贪心,我担心;你有心,我开心;你花心,我恶心;你热心,我上心;你负心,我伤心。一条短信一片心,新春祝福是真心。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祝你新春快乐。 拜新年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您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您。 拜新年
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禄、寿三星高照,阖府康乐,如意吉祥! 拜新年
5~4~3~2~1~~咻…爆:新年快乐!!收到这条短信,所有的好运都会降临在你身上! 拜新年
祝你新年好事都成双,出门最风光,天下你为王,赛过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场,自己吃肉人喝汤,钞票直往口袋装。
有一颗豆,跌倒了,它气馁,情绪低落。这豆就是我,有什么能鼓励它站起来呢?答案就是你!因为有一样东西,叫"猪鼓励豆"。
您好!祝您春节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气象、跃马奔腾迎新年! 祝福尊敬的阁下:非常感谢您一年来对我们的支持,籍新春佳节之即,祝您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鼠鼠叽叽叫恭祝鸿运到 鼠鼠撒欢跑恭祝身体好 鼠鼠睡得香 出门贵人帮 鼠鼠尾巴长 万事都吉祥 鼠鼠贺新年福财两相连。
天空飘着小雨丝似在嘲笑我的痴为何你那么自私狠心让我空相思绞尽脑汁写下诗满腹心酸有谁知只有鼠头和白痴盯着手机看此诗
新年好!祝精神事业旺,吃喝不愁不发胖,小秘争着把你傍,小姐争着把你抱,媳妇越长越漂亮,新年新气象
祝您新年身体康佳,财运多普达,上司首信您,情人中兴您,清华紫光罩着您,金立奥盛,夜夜联想能索爱
零八,零八,美女成群,帅哥成家网上刚识,短信都发奥运来临,新年老鼠都呱呱呱,祝福大家,发,发,发.....
金鼠纳吉祥,政策归心,国泰民安乐福娃迎奥运,四海同聚,共谱和平曲.
你一笑,烦恼顿消;你一笑,倾国倾城;你一笑,社会和谐;你一笑,世界和平!你要不笑,那可是后果很严重!2008,你一定要笑口常开!
鼠年瑞雪迎新春,年年新春今更新,快马加鞭稳步跑,乐在和谐顺民心。喜讯连连报春到,迎来神州尽朝晖,奥运振奋十三亿,运筹天下中华兴!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祝春节快乐!
鞭炮响,锣鼓敲,又是一年春来报民心暖,民生饱,党中央送来贴心袄贴春联,包水饺,今年更比往年好岗位重,路途遥,短信一条福送到.
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努力拼搏求发展,现在奋斗中;跨进戊子年,迎来奥运会,世界瞩目中国年,全速向前冲;过年啦,大展宏图非你莫“鼠”
住雅阁,沐东风,奇瑞光照扬子江;行万里,步长安,宝马奔驰踏富康。 春风着意诸事成,节日美酒增香醇;愉悦乐曲绕心菲,快乐幸福伴君行 同窗之情未敢忘,遥借贺卡表衷肠:愿君生活溢香甜,事业途中尽吉祥。
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汗水里淘出金子,智慧中开发财富。勤劳智慧的你,2008年一定能登上富豪榜!不信?你在我心榜上排名第一!
冬去春来,猪去鼠来,神州普照和谐;奥运迎来,金牌拿来,笑脸常开。春节之际:祝福我们祖国好“钱”途步步高,我们的心情有“鼠”不完的好!
对朋友、同学、亲人,我感谢、感激、感恩,对友谊、友情、友爱我珍惜、珍爱、珍藏,对社会、生活、未来,我自信、自立、自为。祝春节快乐。
鼠年喜庆吉祥,08发发发发,祝愿大家:“鼠”不尽的欢乐、“鼠”不尽的喜事、“鼠”不尽的佳音、“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幸福。